close

新年快樂

一轉眼又到了2016年

先祝大家今年繼續快樂

身體健康

還記得之前分享過JAKEWELL的開箱文嗎?

經過了數星期的試用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用後感了!

沒有看過前文的可以先爬一下文哦!

詳文 ~ (親子資訊) 給寶寶最舒適的睡眠空間 Jakewell開箱文

繼上次介紹過的體溫調節枕

其實也試用了另一款產品

品牌Candide 法國頂級 兒童四季被

HK$768

法國製造,歐盟標準

嚴選DACRON專利Hollofil® Alberban®物料,

具有不易變形、透氣、貼身舒適等優點

高科技抗菌纖維,有效防蟎,防敏感

可機洗 (水溫低於30度 )

尺碼為 100X140CM

適合一般兒童床使用

最近天氣時冷時熱也非常合用

保暖效果很好

而且輕身不會有壓迫感

湘湘一個人也可以拿得起

證明重量真的很輕身

配合同品牌Candide床品套裝(2件) 

HK$588 

2件床品套裝包括: - 枕套 40 x 60cm - 被套 100 x 140cm

套上了被套可以多一重衛生

就算寶寶半夜撒尿也不怕

整套被套及四季被也可以放入洗衣機清洗

當中防蟎,防敏感

讓寶寶不會容易身體痕癢及被咬而過敏

寶寶睡得好就會更健康更精神

湘湘也很愛Candide的床上用品

現在每晚都會挑選毛公仔陪伴入睡

由於寶寶是跟我們同床睡的

所以只好找來官方圖片給大家看看佈置出來的效果

乖乖的湘湘跟我一樣愛SHOPPING

在網上看到這張兒童沙發就吵著要買回家

於是我就訂回來了

兒童沙發

HK$998

外套可拆洗,非常方便

底部防水,更耐用

每天湘湘都會坐在這沙發上看書

又或是找我講故事

有時候她會邀請我試坐一下

老實說真的很舒服

不過我屁股太大了不敢坐太久

值得一讚是這沙發也是輕得驚人!!

2歲多的湘湘可以輕易把它東推西拉

輕身但又很穩固,不會反身跌倒

其實JAKEWELL官網上有很多不同的產品

可惜香港地方細

不能像外國一樣有獨立一個寶寶房間

我時常會夢想把房間設計成這樣

用上我最愛的粉紅色佈置

單看圖片也覺得非常愉快

設計簡單但時尚的床品

讓寶寶的房間更漂亮有特色

總結:

JAKEWELL官網上的產品都是信心的保證

跟一般網上淘回來的仿做品真的差好遠

始終寶寶每天睡在床上的時間真的好多

所以我不敢用太廉價的產品

姑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優質又時尚的床上用品

不妨到JAKEWELL的官網看一下

說不家會找到你的心水產品哦!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Jakewell 

http://www.jakewell.com.hk/ 

體驗店:荃灣TML廣場21樓C5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