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購物
相信沒有女孩子不喜歡購物
但我屬於瘋狂的一類嗎??
我覺得我還是有理智的!
太貴的 ~ 不買!
太少機會用到的 ~ 不買!
太麻煩的 ~ 不買!
太快outdate的 ~ 不買!
基於上面提及的四不買,
所以能夠讓我帶回家的都一定是漂亮又實用的!
就好像我最近帶回家的飾物就是又漂亮又實用的款式哦!

身為宅女的我, 最喜歡在網購,
有人說, 網購沒保障哦, 買的東西都跟實物不同哦,
又或是說買回來都有瑕疵哦,
其實只要你找對了一家有信譽的商店,
以及有實物圖看, 基本上就不太會買錯東西哦!

這次我就找對了商店哦!

Girl'Z Toy


Girl'Z Toy 係一個自家"DIY"飾物品牌 ,
所有售賣的飾物都是由店主一手一腳diy出來的,
而且每個款式都是限量出產,
保証你不會容易跟人撞飾物!

我這次就下單帶了4個東東回家, 一一介紹吧!


紅色囍字頸鍊
很輕身, 掛在頸上感覺輕如無物


囍字設計十分特別, 用上紅色更能突顯囍氣洋洋


頸鍊的長度可以自由調較, 不過我覺得這個長度最容易配搭服裝




大大的掛牌頸鍊最能夠突出鎖骨的線條


同系列的還有金色, 一樣都是HK$20, 是不是很實惠??


金色的囍字跟紅色成了很大的對比, 感覺變得時尚了!


用來配襯V領口的毛衣, 衣服都變得不再單調




掛牌的SIZE足夠蓋過我的整個眼窩! 哈哈, 夠殺吧!!!


除了頸鍊還要了手環 HK$20
這一款毛毛手環, 裡面可是有膠環哦,
所以帶久了也不會變形!


毛毛摸上手很軟滑, 很舒服!


配襯深色的衣服就很適合, 而且質料也很適合秋冬配帶哦!


可是手環就有一個缺點, 就是手腕太瘦的人帶就會顯得更瘦哦!
手腕太粗的人就會有一種被 牢牢套裝的感覺!!!


最後就是戒指了, 我超喜歡花花造型的戒指,
而這一款有一點幻彩的感覺! 好適合去PARTY配帶哦!


如果在燈光下, 幻彩會隨著不同的角度而產生不同的色彩, 超美!


花花的SIZE剛剛好, 不會太大妨礙工作!!!
HK$37就可以帶回家哦!!

網頁上還有很多產品售賣,
而店主也會不定期的上載最新設計哦,
有時間不仿去她的FACEBOOK專頁看一下!!!



Girl'Z T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