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還有兩個多星期就到了,
每年一到這個時候我就會出動去拍聖誕燈飾,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經濟不好有影響,
香港的燈飾一年比一年平凡,
也一年比一年來得簡單,
連我作為一個外行人也看得出來所費不多!
讓我不禁懷疑會不會有一天香港突然再也沒有人慶祝聖誕節呢??
會不會不再有燈飾呢?
會不會只餘下農曆新年及回歸日才有人慶祝???
想到這裡讓我好害怕!!
還是趁現在燈火正旺多多拍照留念吧!

今年第一波就去了尖沙咀海港城外面的大空地,
這裡每一年都有聖誕燈飾看


又金又紫, 好漂亮哦!









到處都是人, 很難拍到一張沒有行人的照片哦!


男友拍照的技術真的很差, 很難才拍到一張比較讓我滿意的照片


有很多假忌簾, 還有蛋糕, 今年的主題好像跟聖誕沒有什麼關係哦!


蛋糕上的玫瑰花好漂亮哦!


我是真的需要減肥了, 屁股好大哦!


我想看聖誕老人哦, 為什麼沒有??


來自拍一張! 哈哈!!







總結, 今年海港城的燈飾美是美,
可是不夠聖誕氣氛哦!
只有少少的雪花, 星星, 沒有聖誕老人,
沒有薑餅屋, 連聖誕鹿都沒有,
究竟是我看不到還是真的沒有準備???
有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