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文提要

 

 

今天是湘湘第一次試吃Hipp產品的日子

先從簡單的組合開始吧

有機蔬果蓉

配有機米糊

以配方奶沖調

 

 

有機米糊能提供足夠纖維

既容易消化又可幫助寶寶腸道發展

單一穀物更可減低致敏機會

 

 

採用天然有機穀物精心研製

不加糖份及香料

不加防腐劑, 人工色素

不含麩質或低麩質

 

 

跟配方奶混合後質地細滑

 

 

有機果蓉

純天然味道

採用全天然有機材料

不加防腐劑, 人工色素及香料

含天然Omega-3

德國最高品質標準

 

 

我這一罐是奶油波菜馬鈴薯

成分

蔬菜*61%(馬鈴薯* 31%,菠菜30%)

脫脂牛奶29%

奶油* 3%

菜籽油*1.3%。

 * 有機種植或有機方式飼養

 

 

把它拌入米糊中

不過那個顏色實在不討好

總讓我覺得像大便.......

 

而事實證明我家女兒也是以貌取人的

她一看到這一碗綠色像大便的物體就推開

一口也不肯吃

無論我如何逗她也不行

最後只好放棄

也許下次把果蓉混合粥仔效果會更好吧!

 

今天就先分享這些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湘湘的其他食後感吧!

要密切關注我的動態哦!

 

產品及資料提供

HIPP

 

Facebook:

HIPP HK

www.hipp.hk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PP 有機 嬰兒食品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