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湘已經11個月大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下個月就要跟她慶祝一歲生日

還未有什麼想法

大家有什麼好介紹嗎?

 

未生小孩之前我從朋友口中得知

小寶寶花費最多的除了奶粉就是尿片

奶粉方面因為我主要餵人奶

所以暫時未有特別花費在買奶粉上

家中有大量品牌及公關送上的奶粉也讓湘湘有足夠存貨

而尿片方面

當湘湘第一個月時我是用P牌的尿片

第二個月開始就一半時間用尿布一半時間用尿片

 

用尿布的好處是環保, 省錢

但卻要洗屎洗尿

而用尿片雖然花費什多又不環保

但卻是最方便又省時間的

稍後我會再寫一篇文章分享我用尿布的心得

 

這11個月湘湘試用了不同牌子的尿片

最近又收到噓噓樂公關的邀請

試用了1個多星期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吧!

 

 

噓噓樂是台灣製造的

價格親民

一包56片的中碼只須$86.2

平均一片只須$1.54

真的比市面上大部份的品牌更為實惠

另外更有大碼, 加大碼, 及加加大碼

共4個SIZE給媽媽選擇

適合6-15KG以上的寶寶

 

 

一見有新尿片湘湘馬上準備拆開了

 

 

平常用的尿片會有一條尿濕顯示的線

噓噓樂同樣會提醒媽媽寶寶換片

不過用上可愛荷葉圖案

只要圖案不見了就知道是時候換一片乾爽的新尿片了

 

 

備有彩色123位置提示

就算手忙腳亂的爸爸也可以輕鬆對位

穿著方便又簡單

 

特設立體防漏彈性側邊

讓寶寶大脾不留痕

舒適自在

尿尿便便不側漏

 

 

輕柔透氣表層乾爽舒適

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而藍色超快傳導層

迅速分散及吸收尿尿

超薄乾爽

 

穿上尿片的湘湘非常舒適自在

 

 

通常在家很少穿褲子

單穿尿片在地墊上玩

 

 

動作再大也不怕尿尿會漏出來

一般來說吸收力算是不錯

不過湘湘現在長大了尿尿也變得量多

如果好幾小時不換就會吸飽飽而有滲漏哦!

 

如果你想搵一款經濟又有不錯功效的尿片

可以試試噓噓樂哦!

現在讀者及其他媽媽都可以在www.sealer.com.hk 網頁

拿到免費的噓噓樂Sealer尿片sample

馬上CLICK入網址領取試用裝啦!

歡迎大家LIKE香港噓噓樂的FACEBOOK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alerhk

 

產品及資料提供:

香港噓噓樂

 

 

P.S: 噓噓樂Sealer在香港只發售M, L, XL & XXL size,

而學習褲只在台灣發售喔!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