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都給人一種獨立堅強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很小就出來工作的關係

培養出自力更生的好品德

不熟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冷漠有點COOL

但其實我是很細心的人哦!

今天就教大家化一個 勇の美妝容

由妝感去表達女性獨立勇敢的味道

 

 

這次我用到的主要都是植村秀 shu uemura vision of beauty collection的妝物

 

 

身為專業的化妝師我非常重視化妝品的質素

由其是要用在客人的面上我更不能掉以輕心

每次收到公關送來的妝物我都必定先試在自己面上

而眾多品牌當中我對植村秀 shu uemura 的化妝品很有信心

這次就用到上面七件妝物去化一個勇敢的妝容

 

Youtube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V0Mt7kYsI

 

 

 

 美好白滑的肌膚不是人人都能擁有

但只要有一些小工具幫助你就可以輕易讓肌膚狀態大好

就的就是 shu uemura smooth-out instant pore blurring primer

瞬間細緻毛孔柔滑底霜 HK$340

產品能即時細緻毛孔

極速柔滑肌膚

 

 

含有防水的油脂吸收配方

能令肌膚一整天維持平滑無瑕完美狀態

含大量具有特殊光學特性成份

能透過多方位折射光線

令毛孔瞬間變得不明顯

從而打造平滑的肌膚表面

其柔軟、順滑觸感配方令使用時更輕易控制

塗抹效果更均勻

 

 

shu uemura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瞬間亮肌BB 霜 SPF30 PA++  HK$360

共3款色調

 

 

BB Cream糅合修護、滋潤、打底、遮瑕及明亮膚色

只需一步即可締造猶如專業化妝師打造的自然膚色

令膚質更細緻柔滑,煥發肌膚自然光澤

瞬間亮肌BB Cream於今季推出兩款全新色調:杏色、深杏色

全天候24小時為擁有較淺或較深膚色的你打造持久水潤亮澤的妝感

如果當作BB CREAM來用3種色調已可照顧大部份女生

但如果當作粉底液使用色號就有點不夠了

 

 

先使用瞬間細緻毛孔柔滑底霜打底

即時平滑肌膚細紋

再用瞬間亮肌BB 霜打造自然光澤感的肌膚

效果不錯也不會有不厚重感

 

 一般我只會針對毛孔較大的位置

例如鼻翼, 眉中, 蘋果肌及下巴的地方

來使用瞬間細緻毛孔柔滑底霜

之後再用手指印上 瞬間亮肌BB 霜

最後再用化妝棉輕壓

此作用可印走多餘的BB霜

亦可讓BB霜更貼服持久

然後做好遮瑕,胭脂及撲上碎粉

 

 

鼻子不高或鼻樑不明顯的可以使用絲滑光影棒

畫於鼻樑及T字位再用手指掃均勻

扛造自然高澤的光影效果

 

 

shu uemura satin radiant stick

絲滑光影棒  HK$300

可同時用作胭脂的光影棒

能打造猶如絲緞般光芒四射的色澤

十分適用於加強及修飾臉部輪廓

 

 

我這一支是 淺粉紅 light pink

非常適合像我皮膚較深色的女生用

妝感自然

打造清新、年輕、活潑的自然效果

 

 

同時我亦會由蘋果肌畫上太陽穴

讓妝容更立體而蘋果肌呈現的光澤感更可讓面色更透亮

 

 

畫眉方面這次我試用了新產品

Brow ink  持久顯色眉液 HK$250

以植村秀的化妝掃為靈感

全新持久顯色眉液的掃頭扁平、形狀尖銳

配合獨特非蠟性液體配方

使用時更精準、俐落、均勻地描畫出自然妝效

 

 此系列共有4色

我這一支是Palm beige

米棕色適合有染髮的女士們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未懂控製份量所有變成蠟筆小新般的粗眉

但多試一兩次之後就愛上了

因為色澤明顯而且持久

用來畫韓式直眉一流

 

 

在眉毛和皮膚之間塗上眉液

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與眉粉用法相似)

隨毛髪生長方向

由根部至髪尖描畫線條猶如為每根眉毛畫上陰影

記得每次用的份量不要太多

就可以塑造自然的美眉

 

 

眼影方面這次用上我較少使用的色調 ~ 綠色

綠色六色眼妝組合  Green eye palette HK$480

一系列的色彩及質感

由易於使用的珍珠自然色調到搶眼顯色的啞緻藝術色彩

順滑線條以至大膽筆觸輕易流曳、繪畫順暢

 

 以叢林色調為靈感的眼影盤包括啞緻鮮明的藍色

可作打底的啡色和灰色

及作主色的金屬和珍珠綠色

單看這盤眼影的色調會有點怕怕

怕化出來的效果太成熟

又怕膚色不適合

但擁有勇者無懼的心我還是挑戰了

 

 

 首先用中間灰色塗於整個眼皮打底

再於眼尾位置用上金屬深綠色加強輪廓

 

 

眼皮中間用上閃啡色帶出光澤立體感

 

 

使用左邊藍色眼影畫下眼線

下眼線由頭拉至眼眉再延長

畫出一條清晰明顯的眼線

 

 

gel pencil liner 深紫色持久啫喱眼線筆 HK$200

柔軟順滑的啫喱眼線筆配方防水防汗

長效12小時持久不化開暈染

無需眼線掃及鉛筆刨即可描畫細緻俐落線條

 

 

只需扭出筆頭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但每次使用建議先在手背畫數下會較易上色

筆頭質感還算柔軟

畫於眼皮不會有刺痛感

 

 

 雙眼皮位用上深紫色持久啫喱眼線筆

 

 

開眼的效果

 

 

再卷好眼睫毛畫出條條分明的黑長睫毛

 

 

再讓大家看一次眼影顏色的分佈

 

 

rouge unlimited lipstick  唇膏 HK$220

以全新色調的唇膏點綴並完成「brave beauty勇の美」的妝容

唇膏混合鮮明色料,色彩的像真度極高

配合柔滑質感,時刻為雙唇提供滋潤及舒適感覺

 

 

 

眼妝顏色太豐富了

咀唇就要改用淡一點的顏色

用上 桃紅色 fuchsia

沒有使用遮瑕膏的情況下也還可以稍為蓋掉唇色

 

 

光澤度不錯也沒有像病容般的效果

 

 

就這樣

充滿勇氣果斷及獨立感的妝容完成!!

我的小寶寶又來搶鏡頭了

 

 

顏色豐富的這類妝容在職場上未必適合

但當你在公司晚宴

又或是派對上使用這款妝容

必定可以加分不少!!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大家有什麼妝容想我示範可以隨時留言給我哦!

 

以上部份產品及資料提供

shu uemura

 

 

製作一段短片要花很多時間

希望大家可看到最後一秒鐘以示支持

Youtube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V0Mt7kYsI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