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面膜存貨量超多

所以我差不多隔天就敷一次

這次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用到的12款紙面膜

來一個大比拼吧!!

 

 

蝸牛胎盤面膜 DR.SKIN CARE Elyciang

單片$150

算是蠻貴的1片面膜

但只得1片敷後看不出有多厲害的效果

鼻翼位敷不到

又要先用精華按摩5分鐘

再敷上45分鐘

太麻煩了

 

 

細胞生長因子再生面膜 DR.SKIN CARE Elyciang

同樣是 $150 1片

又是只給我1片

到底要我怎麼介紹它的效果?

對不起

除了保濕效果之外

我看不出跟其他稍便宜的面膜有太大分別

但值得一讚是45分鐘過後面膜紙也未有變乾

 

 

 

 

Leaders Clinic 雙效瘦面補水v-line 面膜

$225/ 5片

補水不錯用後有透亮感

但未見有瘦面效果

 

 

 

韓國leaders clinic 雙效瘦臉緊緻毛孔面膜

$225/ 5片

能收縮毛孔打造v型臉剛用完下巴線條有緊緻

 

 

Bicelle Bio-cellulose Hydrating Mask

3D抗氧保濕面膜

$430/ 5片

每次激光療程之後我晚上都會敷上這片面膜

有效紓緩及鎮靜肌膚,改善泛紅,缺水等敏感情況

特別適合激光治療後使用

 

 

 

 

森田藥粧雙效配方納豆白米潤白面膜

$65/ 8片

開架價錢的面膜

估不到面膜紙如此透薄

完全做到貼面的效果

但不能完成蓋住額頭

沒有納豆味

使用一次未見有美白效果但水潤度ok

 

 

 

森田藥粧雙效配方銀耳蝸牛滑嫩面膜

$65/ 8片

補水不錯,非常貼面透薄

但同樣問題未能覆蓋額頭

 

 

森田藥粧的火山泥小白花潤白面膜

$59/ 6片

裡面的礦物成份可淨化肌膚

今天外出曬後用此面膜來舒緩

可補充水份不過未見即時美白效果

 

 

 

森田藥粧冰河泥海藻保濕黑面膜

$59/ 6片

面膜中的精華含量很多

即時保濕效果算不錯

 

 

森田藥粧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黑眼膜

$38/ 5片

非常有趣又搞笑的眼膜補水不錯

用後立刻撫平乾紋

用了一次效果不錯

不過未見緊緻拉提效果

眼膜剪裁不夠好

像我鼻樑高的人用會令眼膜位置不好

眼尾位置太近眼球容易精華入眼

 

 

suisse reborn hyrdo whitening mask

$498/ 12片

精華不多,面膜紙太厚不夠貼面

香味不討好但即時透亮感不錯

 

 

dermal 韓國海蝸牛至尊面膜

$25/ 1片

聲稱能深層保濕,美白提亮,抗氧化

用了一次,保濕不錯不過精華太水狀

敷上面一直滴下來

面膜紙夠貼面

但未見有提亮感

水貨店賣25大元一片,個人認為不值此價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

希望你們會喜歡

CIAO

 

資料及產品提供:

Dr. Skin Care Elyciang

森田藥粧

Leaders Clinic

Bicelle

Suisse Reborn

Dermal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