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生也想擁有滑滑的美肌

但光是用上過千元的護膚產品是不夠的

首先必須從清潔入手

只要清潔的部驟做得對

之後的護膚品就會更易吸收

從而讓肌膚變得更好更滑

 

 

這次我就要介紹從台灣送過來的產品

品牌是林三益

一共有三件產品讓我試用哦!

分別是潔顏美肌皂,淨顏掃及粉刺BYE BYE掃

 

 

潔顏美肌皂

HK$138

目前市面上大多的產品都強調清潔力

卻忘了維護肌膚原有的保護力

LSY林三益與柳燕共同研發的潔顏美肌皂

選擇對皮膚有益最純萃,天然的成份

摒除了過多易給肌膚負擔的化學成份

擁有溫和洗淨力並保留皮膚原始的自療力

 

 

潔顏美肌皂採用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橄欖油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角鯊烯,橄欖多酚,

橄欖類黃酮,天然維生素E&C等

洗感細膩滋潤且能提供肌膚高度保濕

柔嫩肌膚,增加肌賌彈性及活力

 

 

這次我用到的是苦茶潤肌皂

不得不承認已到熟齡階段的我也要用到熟齡適用的產品了

本身我並不太喜歡用潔面皂

因為以往我用過其他品牌的

洗面後皮膚太乾了

去油的功效太強讓我的肌膚受不了

但這次試用了這件潔顏美肌皂3星期

效果卻非常不錯

苦茶油是台灣的俗稱

在日本其實就是椿油,即茶花油

我這件皂內含的茶花油

是肌膚最能吸收的天然性油脂

能淡化及撫平皺紋

讓肌膚保持彈力潤澤

而茶花油及玫瑰精油有良好的潤澤功效

 

 

有了好的美肌皂也要有好的洗面工具幫助

這支粗粗肥肥的就是潔顏掃

HK$238

由美肌專家柳燕與刷毛專家林三益合作的聯名系列 ~ 靚研系列保養刷於5月已上市

這次新推出的淨顏刷及粉刺BYE BYE刷

刷毛均為化纖毛材質

口徑只有0.07MM

可以深入毛孔深層

但刷先不會因為過細已失去施力點

反而具有易潔不會滋生細菌或卡污垢的優點

 

 

淨顏掃推出了晶透黑及潔淨白兩色

我就最喜歡白色了

潔顏掃的刷毛非常結實

不易斷裂,掉毛

膚觸柔軟舒服

 

 

清潔的過程中透過打圈的方式

一方面能喚醒肌膚活力

又可促進血液循環

 

 

使用時先將潔顏美肌皂加水搓揉起泡

洗面刷刷毛以轉圈方式均勻沾取

 

 

再以打圈方式由下往上全臉清潔

再加強按摩臉頰,T字,下巴部位促進循環

 

 

如果想針對微細位置的清潔

可以用上粉刺BYE BYE掃

HK$158

 

 

內硬外軟與雙層次的刷毛設計

運用內0.07MM與外0.1MM不同口徑

達到深層清潔與鬆動粉刺

痘痘生成部位的肌膚

不論是即將形成粉刺與痘痘或是健康的肌膚

都能一併完成治療與預防的功效

 

 

這支掃就是用於針對鼻翼及髮際等微細部位來徹底潔淨

刷毛做過抗菌處理

不用擔心會刺激到痘痘惡化哦!

 

 

平日我會只用潔顏掃清潔全面

然後一星期會用粉刺BYE BYE掃清潔鼻翼及髮際位置

 

 

最後用清水沖清乾淨再印乾肌膚

摸一摸膚質滑滑的又不會繃緊

美肌就是這樣養成的

如果你不喜歡電動潔面刷太強的磨擦力

不妨一試林三益的潔顏掃

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

希望你們會喜歡

CIAO

 

資料及產品提供:

林三益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