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前收到植村秀送來的新產品

開心了好一陣子

因為包裝實在太漂亮了

而且妝效也非常突出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植村秀團隊與著名皇室御用的漆畫製造商山田平安堂

合作推出全新唇彩系列

創造猶如漆器工藝般華麗亮澤的朱唇

 

 

Laque Supreme 漆繪水亮唇彩

每支售價 $230

系列中共有15種顏色

這次我收到的是其中三色

Laque Supreme 漆繪水亮唇彩創作靈感源自日本名貴漆繪藝術

全系列各款色調結合強烈色彩及明豔光澤

展現不同個性的雙唇

水性配方加上嶄新研創的塗棒

能輕易掃上薄薄一層的唇彩

15款不同色調能盡情演繹獨特個性

當中包括兩種專為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而設的經典紅色

 

 

以漂亮的膠盒收納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盒的外形

可是如果它可以循環再用就好了

拿走唇彩後很難找到東西可以收納到那長長的空間裡

有點不夠環保

 

 

 

色號 PK04

摰愛粉紅 甜美浪漫

15款色調的唇彩加入全新植村秀紅染色料

達至深邃而鮮明的效果

水溶性染色料,油溶性顏料相混合

不但令色澤更豔麗突出

同時讓唇彩保持一定覆蓋度

營造豐潤唇效

 

 

塗上一層已經非常顯色

就算我皮膚膚色偏深也能用

而且含有Lumier聚合物塗層

營造完美細膩的極緻光澤

 

 

色號 WN02

狂野桃紅 不覊野性

這款桃紅色我新年用得最多

因為顏色實在太漂亮了

 

 

塗上咀唇後讓膚色看起來都變白了

而且那支全能塗棒非常容易操控

能輕易塑造出均勻,恰到好處的唇形

特別是唇角及上唇邊緣位置也能輕易畫得細膩

 

 

 

最後是色號 CR01

俏麗珊瑚 玲瓏玩味

 

 

 

可能因為我唇色偏深

所以用後變得帶點帶紅

但仍然要讚它的持久力

在沒有進食的狀態下可以維持好幾個鐘不退色

 

新年期間有這幾支唇彩在手已經夠我玩好幾個不同妝容

但化了妝後也要記得完全卸妝才好睡哦!

 

 

新年限量版潔顏油

2015年首個季度,植村秀首次跨界與中國傳統藝術家聯乘

以剌繡為主題推出限量版琥珀活肌潔顏油及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透過最優質傳統的刺繡藝術,向中國傳統新年致敬

我這一支就是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670/ 450ml

抗氧化去暗黃

全新配方含辣木精華,輕柔卸淨防水妝及導致肌膚過早老化的污染物

免除化妝綿卸妝拉扯傷害。具高效抗氧化功效

有效減少暗黃,肌膚重現細緻光澤及平滑膚質

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肌膚使用

 

 

為了宣揚及傳承羌繡文化

植村秀特別邀請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藏羌織繡傳承人楊華珍女士

為植村秀兩款殿堂級皇牌潔顏油

設計獨具深遠寓意的羌繡圖案包裝

分別寓意著 “source of life” (生命之源) 與 ”eternal youth” (不朽青春)

 琥珀活肌潔顏油上的圖案象徵著堅固不摧的金剛棒

透過刺繡凝聚生命的活力, 與琥珀活肌潔顏油賦活肌膚生命力相互呼應

繡出永遠繁榮幸福的福祉

 

 

 

除了面部要洗白白

我們使用的化妝綿也要定時洗白白

前陣子收到shu uemura這瓶用作化妝綿的化妝綿清潔液

一試就愛上

本身我是用超經濟的$12店化妝綿清潔液

但如果化妝綿放超過3天沒洗

就很難完全洗乾淨

白白的化妝綿上還是會有一點點痕漬

 

 

但這支清潔液潔力非常強

倒出來是透明水質

帶點黏性

不會起泡

 

 

用法非常簡單

只要把三至五滴滴在化妝棉上,然後輕輕按壓

便可將殘餘化妝品洗走,之後再用清水洗淨,風乾便可。

 

 

再來就要介紹這支遮瑕筆

看似平平無奇

但遮瑕度也蠻不錯哦!

$200/1支

 

 

 

遮瑕筆共有6款色調

我手上這支色號分別是Apricot

 

 

及 Sand

 

塗左手背比實際較為淺色

起初有點擔心色號太淺不合我用

 

 

不過輕力印開後其實還可以接受

雙頭筆形設計更輕易修正難以接觸部位

遮瑕之餘,更可修飾輪廓

沿鼻骨鱔鼻翼角落位置塗畫

塑造更立體的面部輪廓

 

今天分享了好多產品給大家

希望有適合你用的哦!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shu uemura 植村秀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