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 海德哲基爾與我" 後

我對劇中韓智敏的妝容非常喜歡

所以決定入手Lancôme 最新妝物

 

 

這次我入手的分別是唇膏及睫毛液

 

 

 

 

身為Lancôme 韓國代言人

在劇中韓智敏也用上Lancôme 的妝物

漂亮的睫毛就是用上Grandiôse Smudgeproof 展扇濃黑睫毛膏

 

 

Grandiôse Smudgeproof 展扇濃黑睫毛膏防染暈配方

$295

 

 

濃黑美睫配方,持久極黑羽扇效果

短小的彈性睫毛刷,配合三種透明聚合物 (包括乳膠聚合物)

形成隱形的豐潤保護膜,妝效持久達24小時之餘,不會令睫毛硬化

保持廣角羽扇效果睫毛。 獨有Swan-Neck鵝頸形曲柄睫毛刷

短小而扭曲的理想造型可輕易適應任何眼眶曲線

 

 

曲柄可同時適應整體的面部輪廓,避免接觸顴骨、鼻樑及眉骨

毋須再大幅扭動手腕,亦能塑造對稱妝效

 

睫毛膏頂端有一朵立體的玫瑰花

非常漂亮又高尚的設計

 

曲柄真的非常好用

輕易可塗滿每一根睫毛

 

塗上睫毛膏後效果真的很好

睫毛變得濃密又增長

可惜對我來說卷曲持久度不夠強

建議先用打底膏再塗上睫毛膏效果會更好

 

Lancôme香港首席化妝師Tanya解構近日大熱的韓智敏明亮大眼妝秘訣:

「Grandiôse睫毛膏的Swan­Neck鵝頸形睫毛刷柄可適應任何眼眶曲線

大家即使沒有專屬化妝師仍可輕易打造根根分明、濃密睫毛

令雙眼成為焦點!如果希望效果更突出

可以在使用Grandiôse之前先用Hypnôse防水眼線筆勾劃內眼線

令眼睛更鮮明亮。」

 

 

另一件入手的是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

#160色號

$250

 

 

看到廣告上模特兒用上這款唇膏真的非常好看

可惜我膚色偏深

未能做到如此漂亮的效果

 

 

唇膏的完美演繹…絕對的Lancôme

Lancôme向Absolu Rouge致敬

重新詮釋永恆女性美的標記,以全新唇膏體現完美

 首次於唇膏內加入Pro-Xylane™ 專利抗衰老因子

Lancôme抗衰老研究的強效成分,能重塑唇部輪廓,深層滋養雙唇

8小時保濕及完美唇形

 

 

色澤鮮紅的唇膏近年都蠻流行

我也很喜歡在清淡眼妝時配以鮮紅唇膏

不過上班時太鮮豔有點搶鏡

想低調地用可以先用遮瑕膏減淡自已的唇色

 

 

在唇部中間塗上唇膏

記得不要塗滿整片咀唇

 

 

用紙巾印走多餘的唇膏及光澤感

 

 

再在上面塗上透明色的唇彩

即可成為大熱的咬唇妝

鮮紅色的唇膏也可以變得低調而迷人

 

 

這款妝容無論是上班又或是下班約會一樣適合

 

Tanya也教教大家如何打造韓智敏的甜蜜約會妝容

Step 1: 大家可以先把粉底液或遮瑕膏塗搽於嘴唇邊,並把中間部分留空

Step 2: 選取一支淡粉紅色的 L’Absolu Rouge唇膏作底色

Step 3: 把珊瑚色的 LipLover#320塗搽於中間部分

輕輕用手指推開便可做到自然漸變效果

 

 

 

想打造韓智敏的甜美約會妝容就參考我和TANYA給大家的小秘技吧!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ancomehk 

Instagram : lancomehk

 

如果大家也想追看此劇

可到以下網址

線上看:http://www.dramaq.org/hyde-jekyll-me/ep1.php

 

更多劇集資料:

韓國官方網站

Facebook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lokx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