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染髮的我髮絲非常容易受損

所以在挑選洗護髮產品時

我都會選用高滋潤的品牌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極緻全效修護系列

當中的極緻全效修護潔油滋養浴髮乳

HK$280/ 250ml

超愛這金色瓶子的設計

我本身是Kerastase的小粉絲

家中大部份的洗護髮產品都是Kerastase的

因為對這個品牌很有信心

而且用後效果都很不錯

這次的極緻全效修護潔油滋養浴髮乳

名字好長哦!

唸起來感覺好專業又厲害的

 

 

 

 

極緻全效修護潔油滋養浴髮乳

匯聚經典皇牌金油極緻全效修護精華油的精粹

以兩種珍貴精油"洋芫荽及椰子油"全面提昇髮絲質素

以油制乾,改善各種乾旱髮質

甚至厚重粗硬髮絲面對的問題

配以豐富的乳本果精華

能高效滋養修護髮絲

改善髮質及令髮絲亮麗光澤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每以將適量極緻全效修護潔油滋養浴髮乳

抹於濕透的秀髮

輕輕按摩及加水乳化

然後沖洗乾淨,之後再配合日常護髮程序即可

 

 

 

 

使用上一個星期

秀髮明顯柔滑及豐厚了不少

染髮後受損的髮質也能夠透出光澤及有彈性

有興趣的可以到專業髮廊選購哦!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Kerastas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rastase shampoo 洗髮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