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收到公關送上的肌研產品

可惜不是全智賢電視賣廣告的系列

不過我也有乖乖試用哦!

希望有一天也擁有像全智賢般漂亮的美肌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肌研極潤彈力肌系列

 

 

先來全新升級極潤彈力肌保濕化妝水

HK$135/ 170ml

採用3D,中分子,超級及納米級透明質酸

於肌膚表層形成綿密環環相扣的鎖水網

加配維他命A誘導體及膠原蛋白

針對淡化細紋及幼紋

 

 

卓越的導入科技有助肌膚吸收後續的護膚成份

持續為肌膚補充水份

打造幼滑彈力肌

 

 

水狀的化妝水質地還算清爽

每日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於手中

輕拍肌膚至吸收

喝飽水的肌膚會有輕微的黏性

 

 

接下來是全新升級極潤彈力肌保濕精華素

$179/ 30g

同樣蘊含多種透明質酸,

膠原蛋白及維他命A誘導體

有效讓肌膚全面抵抗環境變化

輕鬆擊退歲月痕跡

回復緊緻富彈性

 

 

改善粗糙的膚質及紋理

令肌膚更幼嫩及緊緻飽滿

 

輕盈的質感可極速滲透肌膚底層

修補受損細胞

 

 

除了日常皮膚護理之外

也要注意每星期為皮膚做面膜

全新升級極潤彈力肌保濕面膜

$79/ 4片

每片蘊含18毫升彈潤精華

以柔軟的布質,適中的厚度

將緊緻保濕精華直送到肌底

令肌膚瞬間倍感柔潤緊緻

 

 

豐富的3D及多種透明質酸配合維他命A誘導體

深入滲透至角質底層

提升膠原蛋白滲透力

讓肌膚即時恢復彈力緊緻

 

 

對於我這種忙碌的在職媽媽

美容的時間實在不夠

所以這種PAPER MASK 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方便

一邊做家務一邊敷面

不過一定要等我家湘湘睡著了才行

因為她還是不能接受我敷上面膜後的容貌, 哈哈!!!

 

 

一盒4片來說價格不算便宜

但仍然合理

可惜面膜中的精華實在不算多

敷上面後大約15分鐘已乾得7788

可能現在天氣熱讓精華蒸發得較快??????

 

面膜的剪裁還算可以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更柔軟貼面的質地

而且這款未有準備讓你敷眼簾的位置

 

 

最後是全新升級極潤彈力肌緊緻眼膜

$79/ 5對

本身我還少用獨立眼膜

因為敷眼膜的同時又要另外找面膜敷

太花時間了

我寧願一片面膜敷面又敷眼

可惜有時眼膜又可以專注針對眼部皮膚問題

哎呀! 太矛盾了!!!

 

 

這款眼膜針對改善眼部細紋及皺紋

令雙眼輪廓更突出

展現活力光采

 

 

 

 

獨立包裝,每包有一對

 

眼膜紙夠薄及貼身

蠻貼近眼形

精華素不算多

也是15分鐘左右就吸得7788

不過這也好

太多精華素會容易意外入眼

刺激到眼睛就不好了

 

總結:

這次肌研極潤彈力肌保濕系列

一套4件產品效果不過不失

在這個價位來說也是值得一試

當中的保濕效果讓人滿意

但緊緻效果未見十分出色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試哦!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Hada Labo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