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完美的眼線猶如眼神的靈魂

除了令雙眼更有神采

更可一筆畫出無限可能

令眼妝更具媚態

 

 

日本人氣品牌Heroine Make了解女性對持久眼妝的渴求

推出升級版纖細眼線液

HK$75/ 4ml

以全新的持久防水配方打造更防水,更持久

更細緻的完美眼線

 

 

溫水可卸

如果你沒有眼部專用的卸妝水

這支就最適合你了

因為用溫水已經可以卸除

全新持久防水配方

採用超級持久聚合物

更有效對抗汗水,淚水及油脂

即使潮濕天氣眼線亦不易脫色及化開

 

 

0.1mm極纖細筆尖

配合流暢的掣觸

輕易描繪理想眼線

眼線液中更含有透明質酸,骨膠原,

野玫瑰果萃取及PANTHENOL修護成份

呵護眼部肌膚

 

 

纖細的筆尖很容易勾劃出粗幼分明的眼線

操控算是容易

 

 

眼線液乾得蠻快的

所以下手要快

不然畫錯了就抹不掉了

 

 

筆觸流暢用來寫字也很輕鬆

 

 

在水龍頭下沖洗了1分鐘也水有化開

持久度相當不錯

不過用溫度稍高的水就會很易抹走

 

 

開架價錢來說這支眼線液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個人來說不太喜歡溫水可卸的眼部妝物

因為我其他眼影及睫毛液也必須用眼部專用的卸妝水來洗

詭算用溫水洗走這條眼線

我還是要用眼部卸妝水來卸眼影及睫毛液

實在是費時失事

所以這支眼線筆還是推薦給喜歡溫水可卸的女性們吧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Heroine Mak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