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在中環, 好多時都唔知食咩好,
今次我就介紹間好野比大家,
唔係黑店!
係好野黎架!!!


麵軒

很多時我的早餐都在這裡吃哦!
今天我就和男人一起來了!


店內有很多招牌菜的廣告牌,
這一款帝王肉燥牛肉井飯,
看起來很好味, 可惜我是不吃牛肉的!


每天都有很多人來吃早餐哦,
我就最愛這邊坐得舒服,
店裡又很乾淨!


這裡的早餐都有台式飲品送哦,
今天男人就點了蜂蜜綠茶,
而我就點了珍珠咖啡


我最愛吃這個蕃茄通粉, 有大大片火腿,
蕃茄湯味好濃, 感覺味精不算多!


男人就點了雪菜肉絲公仔麵, 不太健康可是男人就最中意公仔麵


隨餐更有炒蛋, 吐司及香腸一條,
以前會有多一些配菜在旁邊,
現在只有小小的一束, 差了一點


而我就點了煙肉及奶醬豬仔包,
如果奶醬可以多一點就perfect了,
脆脆的新鮮烘焙的豬仔包,
睇相都好想食呀!!!

早餐的份量其實都很大,
搞到我午餐也吃不下,
不過, 隔天我又再次去惠顧啦!
這一次, 我是去吃午餐,
可是, 一個人, 坐在店裡吃,
感覺好孤單, 而且又不想站在太陽底下等,
所以我決定買回公司吃!


這就是鹽酥雞肉燥飯, 配珍珠咖啡 (對, 又是珍珠咖啡!)


近鏡, 未下汁料之前, 感覺很酥脆, 份量也很大碗
應該吃不下吧!


下了醬汁之後, 哇, 好肚餓呀!!!!


一口咬下雞塊, 發覺皮不會很厚, 也不會很粉,
有一點酥脆, 配上醬汁, 真的很好吃, 很入味哦!!


米飯是珍珠米, 很有口感, 暖暖的飯拌著醬汁, 正!!!


肉燥少了一點, 不夠我拌飯吃, 不會太咸, 不錯!!
原以為吃不下的我, 最後因為太好味啦,
居然吃的一粒不留, 大驚人啦!!!
肚皮都快撐爆!!!!

大家有機會都來試一下吧!!!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262號一洲大廈地下

電話:2543 8621

想知更多有關此店的資料, 請看
http://www.miancafe.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