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好意思

明明是5月份的母親節大餐

卻拖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但身為媽媽後真的天天都充滿愛

每天都是母親節

 

 

第一次帶湘湘吃自助餐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怕沒有合適的食物讓她吃

又怕她扭計不合作影響其他人

但想不到她非常合作也吃了很多東西

 

 

自助餐款式種類不算很多

有熟食也有冷盤

這款溫泉蛋配上日式醬油不錯

炸春卷皮有點硬

 

 

由於湘湘不能吃生冷食物

所以我拿了很多小蛋糕給她

焦糖燉蛋不錯

 

 

 

整體場內佈置簡潔乾淨

食物擺放也很整齊

 

 

海鮮種類不算很多但仍算新鮮

生蠔供應不斷

 

 

 

元朗人不太愛吃芝士類

所以這堆東西放很久了也沒有再加

 

 

同樣沙律吧的選擇也不多

有點失色

 

 

湘湘很愛這支大蝦

足足吃了3條

 

 

意粉偏硬但汁味濃郁

白汁海鮮飯也很不錯

煎鴨胸煎得剛剛好

 

 

壽司方面沒什麼特色

跟在超級市場購入的差不多

 

 

這天我個人吃了2打左右的生蠔

蠔算是厚身多肉的

沒什麼海水味但肉質鮮甜

2百多元的自助餐能有這種不限量的生蠔提供算不錯了

 

加錢可以任飲紅白酒

我都忘了價錢

好像大約是$50一位吧!

 

 

大人小朋友最愛的雪糕

但只是雀巢而已

 

總結:

元朗比較少海鮮自助餐的選擇

而且母親節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以2百多元的價錢來說我個人認為可以接受

但千萬不要跟酒店級的自助餐相比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餐廳資料:

西宮 The West

元朗開心廣場6樓

電話:2442 9990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