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家湘湘已經3歲大了

但我總覺得自已的身體好像真的比生小孩前差了

上次做體檢也發現肺氣量差了

所以說產後保養真的好重要

 

 

這次我就有機會試到來自台灣的王朝滴雞精

 

 

 

到底什麼是滴雞精??

其實滴雞精是以高溫去滴出整隻雞的精華

製作過程中不加一滴水

保留了雞湯的甘甜與香濃

卻沒有雞湯的油膩口感與高熱量

非常適合孕產婦胃口不佳,孩童挑食

術後補養,癌症滋補等等

 

 

 

而王朝滴雞精採用的是CAS牧場本土老母雞

本土雞隻一般可活5-6年

而年齡1歲左右的老母雞相當於人類的壯年期

營養成份最高

滴雞精比樽裝雞精和煲雞湯更有功效

 

 

牧場選用飼料成份為優質玉米,納豆菌

並添加靈芝多醣體與人蔘皂苷

滴出來的雞精不只沒有腥味,還很甘甜

而駐場獸醫師每2個月取樣抽血檢驗抗體以確保雞隻健康

飼養環境嚴格控管並消毒

 

吃到肚子的東西當然要安全哦!

王朝滴雞精拿到了很多安全認証

確保檢驗合格

讓你吃得更放心

 

 

 

 

這次我收到的禮盒裝1盒有十包份量的滴雞精

老實說,3年前我生產完坐月的時候

在3個月內喝了差不多30多隻雞煲成的湯

是說營養真的很夠,也讓我奶水充足

但實在是太肥了!! 隔油後湯裡還是有點油油的!!

所以我身體裡也應該存了不少肥肥的脂肪

但是這盒滴雞精卻是零脂肪零膽固醇

非常健康

 

 

 

這個禮盒裡就包含了5個味道

原味,人蔘,四物,靈芝百合,冬蟲夏草

我看過官網的價格,原來這5款的滴雞精並不貴哦!

一盒10包HK$360至 HK$420

每天大約$40就可以滋補調養身體

 

 

另外因為王朝滴雞精由屠宰到生產也是一條龍製作

所以可以保持以低價格高水平製作出滴雞精

 

 

 

 

 

我自己本身也有保養身體

例如經期後會喝四物茶

平常也很少喝凍的飲料

每個星期也最少煲一次老火湯

但現在有這種滴雞精確實是方便得多了

 

 

如果你睡得不好或化療後補養,可以飲用靈芝百合

 

 

缺乏營養的小朋友,或是經常熬夜的人仕可以飲用冬蟲夏草

 

懷孕前期媽媽或術後恢復可以試試養氣人蔘

 

產後恢復或生理期前後可以飲用美麗四物

 

 

每一包滴雞精都有65ML的份量

大約等於小半碗湯

未喝之前要保存在-18度以下

 

 

 

 

飲用前把滴雞精整包投入100度的滾水中加熱

大約3-5分鐘就可以拿出來

 

 

剪開包裝袋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要小心燙手哦!

 

 

滴雞精的顏色就好像濃湯一樣

味道可口,香味也濃郁

無須買雞煲上數小時就可以喝到雞的精華

 

 

一口一口地喝下

把每滴精華也吞到肚子裡

每天1包簡單方便

 

 

像這種滴雞精不論大人小朋友也同樣適合

我也有加熱給寶寶喝哦!

她也非常喜歡喝!!!

 

 

以往大家可能比較難在香港購到此類產品

但王朝滴雞精公司已設立香港的網上商店

方便有需要的人士購買

 

 

 

 

資料及產品提供:

網址: http://wangchao.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ngchao.hk/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滴雞精 王朝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