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潮流興起玩捉小精靈的遊戲

我和我家大爺也趕上潮流

但捉精靈之餘也要醫飽肚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到位於尖沙咀海運大廈的Pizza Express

 

 

先點了一個前菜

焗蘑菇芝士沾醬

這個建議大家必點

超級好吃

香濃的芝士醬裡面有蘑菇碎

可惜麵包球太少了

如果有8球就好了

6球都不夠沾醬吃

最後我們都用匙來吃光光

 

這裡有小童餐

看起來蠻豐富的

可選PIZZA或意粉

另有甜品及飲品

 

 

我為我家小孩選了這款皇后薄餅

上面有芝士,蘑菇,豬肘肉及橄欖

薄薄的PIZZA,批邊很脆

芝士不算多,小孩多吃也不會油膩

橄欖酸酸的小孩不太愛吃

豬肘肉本身已經是咸咸的

這一個PIZZA有7寸大

對3歲的孩子來說是有點大

 

甜品我選了巧克力蛋糕

湘湘最愛吃巧克力

 

 

濕潤的蛋糕巧克力味很濃郁

吃起來很鬆軟

我們3人也很喜歡吃

 

 

小童餐有餐飲送

是迷你卡布奇諾

其實就是朱古力奶加牛奶泡沫

但是可愛的杯子再灑上巧克力粉

外型十分討好

 

 

湘湘把附送的小餅乾沾上卡布奇諾

真是一位懂享受的小孩

我有貪喝了一口

也真的蠻好喝的!

 

 

有時候跟小孩外出晚餐也真的好傷腦筋

太平凡的中餐小孩沒耐性吃

最好是找一些有小孩玩具

又或是小孩餐點的地方

PIZZA EXPRESS的服務也真的不錯

我們一坐下他們就拿來圖畫紙及顏色筆給湘湘畫畫

以免她沒耐性等餐點來

 

 

介紹完小童餐就到大人的餐點了

這次我們點了烤雞肉薄餅

10寸PIZZA對於我們來說剛剛好

上面有紅洋蔥,辣甜椒,烤雞肉

說真的,雞肉不算多

而且我們吃慣了厚批

大爺對於這種PIZZA有讚也有彈

他當然覺得太薄不夠喉

但也覺得味道比PIZZAXXT 好多了

 

 

然後我們也點了一個蕃茄海鮮意粉

有好幾隻大蝦

蕃茄味濃,有點辣勁

夏天我最愛吃點辣辣的東西

加速排汗消脂哦!

 

總結:

這間店面積算大,餐枱間不會太迫

服務員很多,招呼也不錯

MENU內的選擇不算多

但味道確實不錯

價格也不算貴

一行人兩大一小總消費 HK$470左右

這裡的海景也很不錯

不知道能不能訂坐看煙花呢?

 

如果大家路經就不仿試一下吧!

 

 

 

 

地址:

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 OT G53 號鋪

電話:

2376 1182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CIAO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