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8月中了

大家的減肥大計進行得如何?

有成績了嗎??

身為人奶媽的我不能靠節食來減肥

又不可亂吃減肥藥

所以減得有點慢

但經過兩個多月的努力

又穿收腹套裝又盡量吃得清淡一點

總算得得出來有一點成績

但身體總有一些部位是很難減的

這時候就要靠外塗糊華油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熱賣的PPC燃脂精華油

 

 

由宅男女神陳瀅代言的PPC燃脂精華油

廣告聲稱可減3腩 ~ 胃腩,肚腩,腰腩

局部燃燒全身多餘脂肪

 

 

泵裝設計方便使用

一瓶有50ML

其實也可以用上蠻久的

 

 

成份中含高濃度磷脂膽鹼(PPC)、左旋肉鹼及脫氧膽酸鈉。

研究顯示當以上成份結合,即可發揮協同效應,

能有效及快速地將皮下脂肪層的脂肪燃燒。

 

 

親油性滲透科技能令PPC 迅速穿透皮膚進入皮下脂肪層。

當PPC及左旋肉鹼滲入皮膚數分鐘後,皮下脂肪層的溫度會慢慢提升,

令肌膚感到由內而外的溫熱燃燒感。

肌膚或會感到些微刺癢,實屬正常反應,代表PPC正在進行反應。

如對有大豆成份敏感者,請勿使用此產品。

 

使用方法:

沐浴後,取適量PPC燃脂精華油並以打圈方法

按摩於問題部位上約2-3分鐘,直至完全吸收為止。

產品適用於手臂、肚腩、大小腿及臀部較多橙皮紋及脂肪位置。

建議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

 

 

產品所產生的熱力及感覺是因人而異,各有不同。

但溫熱感則會於塗抹後約5分鐘後出現。

如出現皮膚敏感,請立即停止使用,再用室溫水沖洗,並應諮詢醫生專業意見。

產品只供外塗。請勿將產品塗於面上及身體敏感部位。

請緊記要徹底洗手後才可觸摸其他肌膚部位。

請於使用前取小量精華於皮膚上,以測試皮膚的接受程度。

 

 

PPC燃脂精華油是全透明的油性狀態

每個部份使用一泵份量

沒什麼難聞的氣味

由於不含辣椒成份所以不會聞到有辣味

 

 

每晚洗澡後我都會用上PPC燃脂精華油

按摩我的大腿位置

因為這裡的橙皮紋蠻厲害的

 

 

另外我也會用於手臂位置

長期抱小孩手臂變得越來越壯了

用上PPC燃脂精華油後大約5分鐘

皮膚開始由內到外熱起來

那種感覺其實蠻刺激的

之前我會臨睡前塗上

但那熱熱癢癢的感覺讓我根本睡不著

害我一直抓肚皮

所以之後我都改為睡前最少1個多小時前用

因為那種燃燒感會長達2個小時

如果你全身塗上多個部位就會多個部位同時燃燒起來

雖然不會像上美容院一樣強烈

但是還是會讓人坐立不安

不過一想到正在燃燒我的脂肪我就只好死忍下去

 

其實我本身也是用家

家中還有一瓶存貨未用光

我要繼續努力燃燒我的脂肪哦!

加油!!!

 

後記:

代言人陳瀅獲邀出席《PPC 神纖油醫學燃脂急救送禮日》 

以清新,健康性感的夏天裝束,分享纖體心得 

更會與台下的觀眾互動玩遊 戲。

屆時與半裸上身的男模一齊示範纖體油的用法 

活動日期: 2016 年 8 月 21 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3:00 p.m. – 3:30 p.m. 

活動地點: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 銅鑼灣行人專用區 銅鑼灣地帶對出

(銅鑼灣地鐵站E出口) 

大家記得去捧場哦!

 

 

資料提供:

PPC 神纖油

http://www.pharmera.com.hk/hk/

https://www.facebook.com/PPCKorea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CIAO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