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是女漢子一名

但我也有溫柔的一面

我不喜歡鮮花

但我卻鍾愛花的香味

由其是玫瑰花香更為得我歡心

 

 

前陣子收到FRESH品牌公關送來的產品禮盒

有留意我INSTAGRAM的都會看到我的分享

這次就來跟大家說一下試用了一段時間的感受了

 

 

這次FRESH特別找來本地年輕水彩畫家皮忠

以水彩手繪這個小禮盒

非常有心思

其實較早前在專門店都有即場手繪畫畫的活動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參觀一下呢?

 

 

打開盒子

放入了兩件FRESH的皇牌產品

還有花瓣作裝飾

全都是粉紅色

正中我下懷

 

 

這一罐粉紅色的蛋白餅也十分好吃

 

一夜之間就被我家公主KO了

她可真是很愛吃甜點

 

這次我收到的產品分別有

玫瑰深層保濕柔膚水

玫瑰保濕面膜

 

 

FRESF 全新玫瑰保濕柔膚水

HK$370/ 250ML

注入純正天然玫瑰花瓣配方溫和

有效清除環境污染物以及肌膚表面雜質

同時軟化膚質及細緻毛孔

 

FRESH研發出無酒精的水潤配方

帶來高效超凡的護膚功效

使用後可提升肌膚水分46%

高度滋潤肌膚長達6小時

 

 

瓶中加入了天然玫瑰花瓣

玫瑰花水及玫瑰花精油之外

讓膚質更見細嫩柔滑

更加入玫瑰果萃取

有效調節水分補給,鎮靜,舒緩,撫平肌膚細紋

令膚質如絲幼滑

配合白芷葉萃取及透明質酸更能發揮極致補水及鎖水功效

 

玫瑰保濕面膜

HK$510/ 100ML

是FRESH的皇牌產品之一

冰涼的啫喱配方蘊藏天然玫瑰花瓣

為肌膚保濕,調節膚色

讓肌膚回復柔潤光澤

 

面膜充滿玫瑰花香

敷在面上就可以聞到淡淡花香

 

 

夏天最怕曬到膚色不均勻

用了這個面膜就可以改善

 

 

如果你也喜歡玫瑰香味

不妨試試FRESH的產品

除了香味突出之外

產品的品質也是很不錯

 

記得哦!

想漂亮就不能懶!

用上好的產品,對自已好一點!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