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湘湘都已經3歲多了

但是我還回復產前的瘦瘦身材

不過這兩個月我穿上了1款很厲害的收腹套裝

果然幫我瘦了不少

至少我朋友堆中也有不少成功例子

所以今天又要只大家分享一下了

 

 

其實我是在1次偶然的機會下

在親友的家中發現這件寶

拿回家試穿了幾天

天呀! 效果真的太好了!

怎麼3年前我沒有遇到它??

 

 

由於我實在沒有勇氣讓大家看到我最胖最醜的一面

所以就用朋友的圖片來証明一下這款收腹套裝有多厲害

這個品牌 ”愛樂伊ALOVELY” 係廠家原創生產品牌

好多人會覺得國產貨有保留

其實身邊正在用的東西就算是標明 Made in Japan or Korea

大部分是Made in China,但我相信有嚴謹的品質檢定,就有好質量的產品保證

就算Made in China 又如何…….

 

 

適合人仕:任何女士 (其實我覺得男士也可以)

產後坐月中的媽媽們:生BB前原本沒有肚腩的,產後發現個肚仲好似有咗5個月咁

我係過來人,絶對明白 😭,產後要即著,不要放過黃金機會

腹部贅肉橫生的姊妹們:產品有收腹提臀功能,長期穿著還能收小腹尺寸塑身

想穿衣服更好看的姊妹們:冬天穿厚衫都可以遮住肥肉不易發覺,但夏天到了,

還能有厚衫遮住嗎?肚腩表露無遺,原本睇中件衫好LIKE好想買,

 好想好似MODEL 著得咁靚咁好睇,但一穿上身,睇到個肚腩突哂出嚟,心情直跌谷底。

 

質料:

這款產品有塑身功能,瘦身上衣是腰部加強力收緊設計,

採用93%記憶纖維綿 + 7%萊卡棉 (LYCRA -杜邦彈性紗),

記憶纖維透氣棉穿著時1小時可燃燒大約399 kcal。

收腹褲採用最新的高彈雙織記憶纖維棉,透氣舒服,

加有魚骨支撐,不易卷曲。

夏天完全可當打底衫著。廠家建意夏天多著,燃脂搣脂功能相比係冬天著提高3倍或以上

 

 

穿上這套收腹套裝

就算沒有時間做運動也可以輕鬆消脂收身

而且不會像一般三件式的收腹套裝

緊得讓人透不到氣

另外也不用依賴藥物去幫你減肥

只需要你嘅恆心及耐性

每天乖乖穿上就可以做到健康修身的效果

 

 

一共有兩個顏色方便你配搭衣服

單穿上衣或收腹內牌褲也可以哦!

不一定要整套來穿

 

 

愛樂伊品牌更羸得各媽媽們口碑及支持

這一切都係有嚴謹的品質保証及真証的成效

 

最近跟朋友外出吃飯她們都留意到我肚子扁了很多

這都是因為穿上了這套收腹套裝的功勞

朋友圈都有很多人穿了有效

我打算也買1套回來給我家大爺穿穿

看看對男人來說是不是一樣有效

我也希望他跟我一起瘦下來哦!

 

如果大家對這款收腹套裝有興趣就聯絡我吧!

不建議大家在淘X網上亂買

要知道上面太多假貨了!

 

 

 

 

 

資料及產品提供:

愛樂伊

香港代理 https://www.facebook.com/OHWAHSHOP/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