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淨意坊做療程了
生了小寶寶之後真的超累
每天揹著她上班下班
肩膀累得腫脹起來了
所以今天特別來做一次背部療程舒緩一下





臨近聖誕, 店主特別購入精緻的聖誕飾品佈置一番
原本我也打算買一棵聖誕樹回家
可是最後一想到家裡已經沒什麼地方讓小公主爬來爬去就只好放棄了
而且每一天忙得要死
實在沒有太多心情去佈置



難得店主每到節日都會花心思佈置
讓客人更能感受到節日的氣氛
實在值得一讚




不知道大家在家有沒有佈置一番呢?




說回今天的療程吧!
這次我要做的是韓國 Chic & Chick綠泥咖啡
Green Clay Scrub 場效應刮痧背部療程
好長的名字
不過一個療程可以做到磨砂, 按摩, 刮痧等幾個步驟
做完之後一定非常舒服



不要以為單做背部會很快完成
其實這個療程足足有50分鐘
跟面部做facial差不多
讓你按摩過後疲勞盡消




你看我的樣子多疲勞
每天睡不多於5小時
又要工作, 又要照顧小寶寶, 又要做家務
少不了還要服待家中的大朋友!!
請大家以後叫我鐵人媽媽!! 哈哈!!



算一算
對上一次做背部療程應該有差不多一年了
之前懷孕了不太能做背
所以這次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了
經過這一年的洗禮
背部累積了不少痘痘印
毛孔也粗大了不少
最嚴重的是肩膀及背部水腫得很厲害
也難怪啦! 過度疲勞及用力過度所致!



療程開始先用綠泥咖啡按摩背部
按摩的同時替背部做一次磨砂
把老舊的死皮角質一次過磨走
之後皮膚就會變得很光滑了
綠泥咖啡更有去水腫的功效
非常適合我用哦!




之後再使用溫熱漢炙儀進行刮痧
有別於一般坊間的刮痧
此漢炙儀有發熱功能
可以在刮痧的通時暢通氣血
加速新陳代謝
暖暖的漢炙儀按摩背部真的非常舒服
尤其是現在天氣寒冷


左邊是未做之前
右邊是做了按摩
有一點點紅是因為血液循環中
不過右邊做完之後真的舒服了不少
肩膀輕鬆了
連背部的水腫也有稍為減退
當兩邊都做好之後
真的非常relax
整個人像輕磅了不少
也許是因為消減了一點水腫
以及舒緩了肌肉疲勞吧!
最重要是摸上去皮膚滑溜了
背部本來的暗粒都清走了不少
雖然冬天穿這麼多衣服都看不到背部
不過還是不能忽略這一個位置哦!



這一款漢炙儀是以電力轉化成暖流
再配合按摩的手法來刮痧的
不要看它外表土土的
其實用在身上真的非常舒服


而且有2種溫度選擇
漢炙儀除了底部凹凸不平的位置可用於按摩之外
邊沿位置也可以針對一些微細的位置來個重點按摩
除了在淨意坊療程中可用到
大家也可以買回家為家人按摩哦!
而今次療程中用到的綠泥咖啡磨砂也可以另外購買
我已經入手了一罐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資料及療程提供:
淨意坊
Facebook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