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我收到公關邀請一試Face College的醫學美容療程 
說實在生了小公主後真的少了很多時間美容
所以把握機會要好好試用Face College的頂尖美容療程

 這次我所接受的邀請共有4次
每次均按我皮膚的需要而安排療程
絕對是貼心的獨一無二服務




Face College 位於中環雲咸街
交通非常方便
適合OL午餐或放工時間來為肌膚補充營養


 純白色的裝潢有著高級專業的感覺


牆壁上有著各系列由Face College代理的產品


舒適的等候區讓客人在療程前先調整心情



專業的醫學美容中心一定會展出所有證書
讓客人在做療程的時候更放心




為了解客人皮膚改善的進展程度
每次療程前都會為皮膚拍攝不同角度的照片以作紀錄



房間有足夠的空間
不會有很迫的感覺
美容床也很舒服
躺在上面好想睡哦!


這4次療程中其實試用了好幾款不同的儀器
而第一次還先安排了皮膚專科醫生為我分析皮膚
了解我的肌膚問題及改善方法




每次療程前治療師都會細心為我卸妝及清潔面部




為了讓之後療程的精華更滲入皮膚
會先利用磨皮機將肌膚上的死皮及角質層磨走
磨皮機的機頭是貼上3M 專用的圓形磨砂貼
專用磨砂貼於皮膚上擦動時不會很痛,
磨完後會見到有白色粉末於肌膚上
而且肌膚亦不會出現紅或腫的情況



磨完的皮膚變得非常滑溜的說!



之後就進行ADM 醫學及抗氧化保濕療程
它是採用高濃度左旋維他命C 及珍貴瑞士透明質酸激活膠原生長
減輕因紫外線而形成的色斑及幼紋
特別適合改善荷爾蒙色斑, 重現透亮光澤
先塗上左旋維他命C
用儀器將維他命C 傳送到皮膚底層
療程中會有微微吉吉地的感覺
皮膚越乾吸收精華的速度亦會越快



接下來是EM Facial瞬間亮澤療程
療程是一種結合多種有效的醫學美容治療
包括激光, 脈衝光, 雙極射頻配合紅外線等技巧
可以改善多種肌膚老化問題!! 
美容師為我選了1064nm 激光
這技術可穿透皮膚的真皮層
刺激纖維細胞增生膠原蛋白
改善皮膚彈性及質素


第二次到Face College
再次試做ADM 醫學及抗氧化保濕療程
為肌膚先注入大量營養


再進行
TPT電熱膠原緊膚技術

専利技術、集合單極及雙極射頻的優點
利用RF儀器活化深達 20mm 
包括皮下脂肪,橙皮脂肪,真皮層及表皮層
能刺激皮膚產生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
使皮膚緊緻柔滑、提升面部輪廓、收緊雙下巴
撫平細紋、收細毛孔及收緊任何鬆弛的部位先全面塗上甘油,再用儀器的機頭產生電熱碌面
全程沒有丁點痛楚感,完成後的面會有點泛紅
不過很快就會消退不用擔心


第三次來到Face College
繼續讓皮膚變得美美的
先用磨皮機磨走皮膚的死皮


再進行ADM 醫學及抗氧化保濕療程
經過了兩次注入
今天皮膚已經沒有之前般乾燥
吸收的速度也正常了很多



第四次來到 Face College
最近睡得不好又吃了很多熱氣的零食
皮膚忍不住爆了幾顆痘痘了
還好今天又可以來到補養一下
先用磨皮機磨走死皮及角質



再進行ADM 醫學及抗氧化保濕療程
注入高濃度左旋維他命C 及珍貴瑞士透明質酸
讓肌膚更水嫩有光澤

 

最後再來EM Facial瞬間亮澤療程
選用1064mm激光刺激皮膚更新
讓肌膚更有彈性


完成了為期兩個月的4次療程
肌膚從第一次稍為乾燥的狀態
到最後變得水嫩柔滑又富有彈性
真的改善了很多
雖然燈光有點不同
不過可以看到肌膚有明顯的改善
而且臉形也有提升了不少



療程後可以在這寬敞的化妝間修理儀容
不過建議大家療程後不要馬上化妝
讓皮膚休息一天吧!


 現在無論妝前妝後皮膚狀態一樣好
而且持妝效果很好
所以說偶而一次到美容院保養一下
的確比單單只靠塗護膚品效果來的更快
大家如對以上療程有興趣
不妨致電預約試做哦!

小送禮
這次 Face College 特別送我3份小禮物給我的讀者們
獎品是免費試用價值$3000的醫學美容療程
如果大家想參加抽獎就記得留意我的Facebook Fan Page 最新消息啦!

 資料及療程提供:
Face College

FACE COLLEGE
地址: 中環雲咸街5號亞洲太平洋中心25樓 03-06室
電話: 2526 9983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FaceCollegeLaserCentre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