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我得去年為自己定下了一個目標,
就是要把體重維持在 100磅,
可是超過25歲的我要減肥真的好難,
而且又愛吃, 一見到美食總是停不下來!
之前join了 Elyze的纖體療程,
可是愛吃的我就依賴了Elyze的儀器,
總是不肯乖乖吃減肥餐單,
於是, 療程快要結束了, 但體重還是未有去到理想的位置!

眼看聖誕節快要到了, 我又要準備一年一度的聖誕大餐,
而且下個月又是我的生日, 要穿得美美的去玩,
所以我必須要在這一個月內盡量多減幾磅,
至少不要讓臉龐看起來腫腫的哦!

先來看我現在的體重吧! 好驚人!!
48kg


臉都是胖胖的! 下巴不見了!!!

減肥餐單:
第一天: 早餐: 麥皮+黑芝麻粉+杏仁粉 (減肥也要讓皮膚美美哦!)
午餐: 白灼芥蘭
下午茶: 蘋果一個
晚餐: 雜茶湯 (要連同雜菜一起吃哦!)
生病中, 沒有力氣運動哦!

第二天: 早餐: 魚片豬紅粥 (還在生病唯有吃一點有營養的早餐!)
午餐: 雜菜湯
下午茶: 蘋果一個
晚餐: 酒釀蛋 (減肥也不會減到咪咪哦!)

酒釀味太濃, 受不了, 吃了半碗, 剩下半碗留起來下次再吃吧!
還是生病, 腿軟, 明天再運動吧

第三天: 早餐: 麥皮+黑芝麻粉+杏仁粉
午餐: 白灼芥蘭
下午茶: 蘋果一個
晚餐: 雜菌蕃茄意大利麵
今天又沒有運動哦!!!

第四天: 早餐: 麥皮+黑芝麻粉+杏仁粉
午餐: 幾條芥蘭, 外加蝦餃, 九菜餃, 咸水角, 排骨, 鳳爪, 煎堆, 炸魚頭,
雖然樣樣都係食一舊, 不過都好內疚, 可惡的老闆!!!!
下午茶: 出去做左半日野, 無時間食生果呀!
晚餐: 可惡, 返到屋企男友竟然用蛋白燉奶, 辣魚蛋同腸粉引誘我,
結果, 我食左成碗
今天食左好多唔應該食的食物, 不過都係無時間運動!!!

第五天: 早餐: 麥皮+黑芝麻粉+杏仁粉
午餐: 雜菌蕃茄意大利麵
下午茶: 蘋果一個
晚餐: 雜菜湯 + 少量鴨腿肉
好冷哦, 躲在被窩裡不敢運動哦!!! (又來藉口!!)

第六天: 早餐: 咖啡2杯 + 雜菌青椒奄列 (我是咖啡怪!!)
午餐: 水餃上海粗麵 + 半件豬肉餅
晚餐: 蘿蔔糕及芋頭糕
今天終於踏了45分鐘的健身單車, 不過天氣太凍了, 怎樣也流不出汗!

第七天: 早餐: 哈哈, 睡晚了, 早午餐一起吃
午餐: 又來蘿蔔糕及芋頭糕
下午茶: 香蕉一條
晚餐: 猴頭菇花膠湯 + 瘦肉 ( yummy!! 好滋補!! )
踏了45分鐘的健身單車, 又是流不出汗

經過7天的忍口, 中途雖然受不住引誘,
吃了不該吃的美食, 可是還是有成績哦!


體重降到 46.6KG, 不過面還是圓圓的,
我要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