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餵人奶的媽媽瘦身會快些
可是我的體重仍然徘徊於57-58kg左右
離理想體重還有一段距離
可是又不能靠節食或藥物來減肥
唯有到美容院使用儀器吧!!


看我這一身造型就知道我又到了Pretty Fond Health Club了
今天我來可不是做面部的facial哦!
是要為回復窈窕身段而戰


Pretty Fond 獨家首創 INS THEORY 全方位纖營程式
集合Instrument(纖體儀器)、Nutrition(營養飲食)、Sport(高效運動)
三大原則所組成的科學減肥法,令您可以在健康、安全、
快捷的情況之下達到完美的減重及修身效果
3管齊下, 一個月可減10磅或以上
單看這數字已經非常吸引
不過由於我在餵人奶所以餐單方面需要特別配合
今天就先介紹儀器瘦身
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跳舞班及餐單吧!

這次我會用到的就是這一台 意大利 RF 射頻消脂纖體雕塑儀
醫學證實1次已經見效
肌膚收緊, 身體可以減掉幾cm
而脂肪百分率也會減掉一部份哦!
說得這麼厲害就讓我測試一下吧!


清潔好皮膚後先塗上專用啫喱
有助不會拉傷皮膚及加強消脂效果

意大利 RF 射頻消脂纖體雕塑儀透過
射頻的電流通過皮膚接觸產生電阻效應
令骨膠原蛋白增生,直接溶解頑固脂肪
能有效做到塑形、提升、緊緻和排毒等效果
研究證明,stabilize-CRF是最有效減除脂肪組織的儀器:
  • 1次療程減少3%的純脂肪
  • 腰圍減少4CM 或以上
  • 皮膚緊緻和提升67%或以上
  • 在15分鐘的療程之後,能緩解肌肉酸痛
  • 修復細胞


接下來要手握這支電流棒
記得要把身上所有金屬物件除下哦!




然後療程就開始了
由於我懷孕後就一直沒有運動
所以大腿部份非常繃緊
當使用 RF 射頻消脂纖體雕塑儀的時候
電流通過身體產生熱力
再以吸啜的方式讓皮膚收緊
確保消除脂肪後皮膚不會變得鬆鬆的
不過因為我的脂肪太實了
做的時候真的蠻痛
跟生孩子相比當然小巫見大巫
不過真的蠻痛哦! 這次就先從輕力度開始
下次再慢慢加重吧!


療程後雙腿變得輕身了
走路的時候也比較輕鬆
由於這是第一次的療程
而且力度調得比較低
所以未會見到很明顯的效果
不過我相信多做幾次後
我粗壯的大腿會再次變得纖細!
加油加油!!!

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詳情
歡迎致電Pretty Fond Health Club
下次我再繼續跟大家分享纖體過程哦!


資料及療程提供:
Pretty Fond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