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靚的我又去做facial了
這次是去 Pretty Fond Health Club的新店哦!

較早前分享過新店開幕的相片
有興趣的請按此回顧
 產前最後一次公開活動 ~ Pretty Fond Health Club 開幕酒會


難得來放鬆一下
當然雖然寬敞的空間讓我好好鬆弛


馬上乖乖把衣服脫光光
貴重的東西都放在儲物櫃裡


超級喜歡這裡提供的藍色浴袍
穿起來非常舒服, 不知道在哪裡有售呢?


這是我今天要用到的房間
空間感蠻大的哦!
美容床也很舒服
第一次在新店做療程感覺好新鮮哦!

這次我要試做的是Mon Reve膠原再生護理
 MR COLLAGE FACIAL (90Mins)
 整個面部護理採用Mon Reve全系列美容護膚產品
活化細胞專利配方,能溫和矯治及解決一切皮膚問題
能美白肌膚、收毛孔、加強皮膚彈性,對敏感皮膚尤其適合


首先使用補充水份潔面乳清潔面部
再用冰盈去死皮潔膚啫喱去除面部死皮及角質
美容師的手勢很溫柔哦!

 期間會用離子噴霧機作蒸氣蒸面
讓毛孔打開方便清潔毛孔中的污垢


為了讓毛孔更潔淨
美容師使用真空吸噴機為我清潔黑頭及酒米


之後進行面部及肩頸按摩

 再敷上膠原蛋白纖溶片
這片面膜有別於一般坊間的面膜
它感覺就好像一片啫喱薄膜一樣
半透明狀態, 滑滑的
敷上面後非常貼面
 美容師說一片面膜是整個療程中的最重要一環
因為這片面膜可以非常有效地增加皮膚水嫩及彈性


敷了20分鐘, 不要浪費
用它敷在頸部
讓頸部肌膚也能獲得相同的營養
面部隨即塗上水氧補濕露
等頸部吸收足夠營養後就可以拿走面膜
再分別塗上眼霜及頸霜
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療程完畢, 我又再次回復容光煥發的靚樣了
所以說有時間的話真的要來美容院做一下facial
讓皮膚好好休息一下
吸收一下精華

現在Mon Reve膠原再生護理有優惠試做價哦!
原價: $1100
試做價: $400
大家馬上預約一下療程的效果吧!

資料及療程提供:
Pretty Fond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