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已經出生了
可惜因為餵人奶的關係
我還不能開始我的減肥大計
除了每天在家做一點點的拉筋扭腰的運動外
就什麼也做不了啦!!


貼心的淨意坊老闆娘細心地為我送來一套產後調理包

裡面的內容物很多哦!
有食的, 飲的, 塗的, 還有浸用的
就讓我一一介紹吧!


這三包分別是黑糖桂花茶, 黑糖老薑茶及紅棗桂圓杞子茶
可以含著當糖來吃, 也可以沖水變茶來喝,
黑糖桂花茶及黑糖老薑茶
更可以加入奶茶咖啡中增添風味
用於製作湯圓或配豆腐花也很不錯哦!
其實這幾款養顏茶飲不論產前產後也很適合女生喝的哦!


接下來是薑粉
其實之前我已經介紹過
大家可以看看前文 ~ (懷孕日記) 懷孕後期的水腫問題及清胎毒
懷孕後期用於消減腳腫
產後食用可驅風散寒, 亦可以用於洗頭洗澡
洗頭洗澡後會讓身體有一種發熱的感覺


如果飲用, 可以加入熱可樂中, 再加上幾片檸檬就變成可樂煲薑了
另外也可以加入咖啡, 蜂蜜或豆漿中
如果用於烹飪, 可代替生薑片, 同有驅寒調味功效
可以洒於蒸魚, 豆腐或菜湯中, 亦可以加入蕃薯糖水中
 配合按摩油一同使用可有效去角質
用於泡泡浴中可舒緩感冒初期的不適


一包份量蠻多, 可以用很久哦!

最後是清爽活力按摩油


按摩已經稀釋, 可以直接塗於皮膚, 再按摩至發熱
有效防關節入風
如果不用餵人奶的媽媽們更可以用它來按摩胸部
舒緩乳脹的問題
像我一樣常常頭痛的女生可以用來按摩減輕頭痛


滴管狀的設計方便拿出每一滴按摩油
淡黃色的按摩油有淡淡的檸檬及薑味
非常醒神


取出適當份量塗抹於皮膚上
再配合磁鍉針由下向上的方式按摩
由於水腫及脂肪多的關係
按的時候會有酸痛的感覺
但比搣脂的痛楚為輕
要忍耐一下哦
推鬆了脂肪就可以纖瘦肥腿了
無論大腿, 小腿, 手臂或肚腩
只要是有脂肪想減掉的地方都可以按摩


沒有磁鍉針也不緊要
用手指的關節同樣由下向上按摩
也有同樣的功效
按到皮膚有微熱就ok了!!

為了盡快回復產前的身材
我要努力多按摩了!!


產品及資料提供:
 
購買點:
淨意坊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