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出世生第一次shopping真的超級開心,
之前坐月已經想買很多東西,但到了現在才有機會買呢..
雖然買的東西不是我的
但看到寶寶有好東西用我的心情也變得超好的!
大概媽媽就是會為著寶寶的一切上心
寶寶未出世之前我都只會在吉x島, 一x等地方大減價的時候入貨,
不過寶寶出世後我的時間表都被她搞亂了
只好隨時作好準備
一有空檔就買, 買, 買!!
今日真的買了很多給寶寶~讓我現在逐一介紹吧~~
 


我手上拿著的時可愛的水溫計
原先打算帶回家, 不過一想到寶寶再過幾個月不再用盆洗澡
這個東西就沒有用處, 所以只好放下了


看我這一雙小兔鞋子多可愛!!
希望小公主快快學會走路給我看哦!


快要兩個月的小公主清醒的時間變多了
開始會手舞足蹈地要人陪她玩
是時候為她買些玩具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買了什麼好東西吧!



奶瓶清洗液
因為我餵人奶, 人奶本身有脂肪
用清水洗會不乾淨
用了這個就好很多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Minimoto,清洗得很乾淨不會留有油脂!
而且它不算貴但也頗大支!
始終寶寶每天都要用的,一定要選擇比較好的!





這個也是Minimoto 的出品~可以夾在嬰兒車上, 非常細心~
方便放奶樽~出街夠哂方便~ 

之前大爺買了一個像夾麵包的奶樽夾
可是一點也不好用
還是這種傳統形狀的奶樽夾好


我們住的地方很多蚊子
所以防蚊產品是必須的
但小朋友的防蚊用品是不能亂買的!!
不然就會很容易敏感! 所以特別選購這個低敏的給她!
大概在這間專賣優質BB產品店的產品, 也有信心保証的!

這是等小公主4個月的時候咬咬的
Teether 一定要看清楚它的製造材料!
始終寶寶放進口的,一定要小心,不然會食壞她~
這個COMBI大牌子的就不錯了~

這個小狗圖案的水杯很可愛哦!
有兩邊耳仔可以讓小公主學習拿著來飲水
可是回家才看到原來8個月才用! 等等吧!!


還有這一堆哦! 



家中的奶樽不夠用
雖然我餵人奶, 不過在慢慢訓練小公主用奶樽喝奶
多買幾個備用吧!


另外也買了餵食用的小匙
外出清潔雙手的防菌液及安撫奶咀
三個月就可以用的喝水杯
以及六個月開始食固體食物時用的餐具
哈哈, 買的東西真的不少吧!
好彩BEBE DREAM可以有齊哂所有野,唔洗周圍去搵!
雖然同大爺一齊,但推住小公主周圍去都唔係咁方便架MA..



最後,我也把這個媽媽袋帶回家了!
不要看它外表平凡, 其實超級實用
裡面分隔很多, 可以放很多東西也不怕亂,
而且附有保溫袋可以放熱水瓶,
2個嬰兒車專用掛勾,
一塊用作舖枱的換尿片墊
我家大爺也說這個媽媽袋非常好用
連他也樂意揹在身上
最近我一直在用這個袋真的很方便哦!
這次購買了這麼多的寶寶用品
如果要選一件我最中意的產品,
我想我一定選媽媽袋
因為它真的非常實用
而且無論是爸爸或媽媽用也可以輕易配搭到衣服
所以真的強烈推介各位媽媽這款媽媽袋!
不過奶瓶清潔液, 杯夾其實也真的很實用
我可是一個精明媽媽哦
為了寶寶好, 當然要選購一些品質好又優惠的產品哦! 

忘了說, 我這次是在海港城的Bebe Dream購物!
海港城一向都是我跟大爺愛逛的商場
懷孕後我們就經常流連於寶寶用品的一層
都是最近先發現呢間咁多野賣既鋪頭!
佢好似都有好幾間分店,下次再去買過


以下是Bebe Dream的網址, 大家可以上去睇下:
http://www.bebedream.com.hk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