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生日大餐大家有沒有流口水?
今天就來介紹我的第二餐了
這次是跟好朋友的聚會 ~ 海運大廈金不換泰國餐廳


朋友剛生了小朋友才幾個月
食量依然驚人
所以這次我們點了很多美食
直迫6人份量的晚餐

先來第一道"生蝦刺身"
未來得及拍照已經被他們吃光光了!
不過他們說真的非常新鮮


第二道"酸辣鳳爪"
未懷孕之前我已經非常愛吃酸辣的食物
雖然這一道是冷盤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隻


接下來"柚子沙律"
非常夏日清新的一道健康前菜
柚子配上牛油果粒非常好吃


"飛天通菜"
通菜又名"抽筋菜"
為避免我睡覺的時候腳會抽筋
所以這一道菜我也是一根也沒吃!!


"波蘿炒飯"
盛得滿滿的一個波蘿上面有大大隻的蝦球
還有配菜波蘿, 腰果, 肉鬆等
飯粒很乾爽, 炒得很不錯


咖喱味非常香濃的"咖喱膏蟹"
配上脆脆的蒜蓉包來吃
哇, 好吃到停不了口!
雖然有人說懷孕期要避免吃蝦, 蟹等敏感食物
不過本著大無謂的精神
間唔中一次半次我是絕對不介意的!
要知道懷孕是一個美妙的過程
總不能吃得比監獄還清淡吧女!


很少在泰國餐廳吃雞類的菜
這次點上了"海南雞半隻"
意想不到的好吃, 雞肉不會梅梅般的雪藏感覺
雞皮也不會很肥, 配上酸菜, 點上醬汁
真的非常好吃!!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
椰汁西米露份量剛剛好
不會太甜
而千層糕有椰香味, 很有咬感, 正!


最後是芒果椰汁黑糯米
芒果太濕毒了, 所以我沒吃
只吃了一點點的黑糯米
黑糯米煮得剛好, 不會過軟
上面的椰奶也很香滑

好啦!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一直盯著這些美食照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快樂
簡單的一頓美食已經可以讓我開心過幾天
再加上肚中的小寶寶陪我一起慶生
心情更是愉快
只可惜今年生日一滴酒也沒得喝
真有點不習慣!!!!
期待明年的生日和出世了的小寶寶一起慶生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金不換泰國餐廳
地址: 廣東道海運大廈2樓OT260-OT263號舖
電話: 27301963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