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品牌 Nars 邀請出席一個化妝活動
席間更首次化身為化妝師為model化起最新一季的流行春妝
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小分享吧!!


看到新一季的 Nars 彩妝廣告真的眼前為之一亮
外國的模特兒輪廓比中國人來得更明顯
所以化起妝來就算是簡單幾筆
也會表現出很獨一無二的神韻
像是這次的模特兒Stella Tennant充滿爽朗個性美的外型
配上Nars 的彩妝來得自然又高傲
真吸引我一直盯著照片


既然要化身為彩妝師
當然少不了化妝枱啦!
這次工作人員特別按照外國時裝秀的後台
搭建了一模一樣的化妝工作枱給我們
枱面上放滿了 Nars 的護膚及彩妝品


以前我在唸化妝學校的時候已經接觸過Nars 的護膚品
當時老師大力推介 Aqua Gel 用來作妝前底霜
而爽膚水及眼唇卸妝水也是很不錯的產品

活動開始的時候大會公關先介紹一下今季的彩妝流行
然後就開始示範了
找來一位外國的模特兒
我好喜歡她的裙子哦!
超適合我這種不太胖的孕婦穿著!


這一季的春季彩妝系列呈獻充滿動感的90年代復古彩妝風格
展現大膽前衛的女性形象


這次model示範的眼影是柔和粉紅色和鮮明亮金粉紅色
下眼線再配上亮麗解藍眼影


而胭脂就用上深紫紅的顏色為雙頰增添一抹誘人紅暈


今季特別值得留意的新產品是圖中的一盒
嶄新革命性礦物定妝粉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
有碎粉及蜜粉餅以供選擇
色澤透亮, 煥發肌膚光芒, 提升粉底妝效, 令妝容更持久
當中蘊含Nars 獨創反光複合物 Light Reflecting Complex
此透明粉末提升肌膚表面的光線反射
有效修飾幼紋, 皺紋及毛孔, 令肌膚看得見的柔滑
維他命E及甘油預防乾燥, 締造半啞緻柔和柔和妝容
而且不含防腐劑及香料, 不會形成粉刺


看過示範, 就輪到我來表演了!


這次找來我的blogger好友 Lisa 為我擔當模特兒
髮型是由 amika 的公關來設計哦!
微卷的髮尾讓整個髮型看起來看輕盈豐滿

再配上Nars 的彩妝, 包括24k 金色眼影筆用來作眼影的底霜
上面加上鮮藍及鸚鵡綠眼影
讓整個眼窩變得更深邃有神
深紫色的胭脂看似很濃豔, 不過用在面上卻出奇的自然
再用手印上亮金紫紅玫瑰調唇膏
這樣的一個春日彩妝就完成了

來跟我的模特兒來一張合照
今天的妝容我很滿意哦!


化過妝肚子有點餓了
還好公關準備了好吃的小點心
色香味俱全哦!!!


這一季的彩妝品真的非常值得收藏
顏色鮮艷但容易配搭
大家不妨到專門店試試看哦!
不過有心一試就買不停哦!!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產品及資料提供:
Nars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