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出席了由Loreal舉辦的blogger party!
由於怕塞車的關係, 我提早了半個小時就到達會場,
可是見門口而不讓我進去, 還要我在街上逛30分鐘才可以,
主辦單位的負責人說會場一ok就會打給我,
可是我一直等不到電話, 最後我還是決定衝上去,
到達後發現, 負責人已經讓人進場, 而我也找不到比較好的位置了,
這樣的安排真的很差! 原來早來是會比遲來的更沒有地位!


不過我還是安靜地看完全場

這次的活動在銅鑼灣的樓上酒吧舉行
有提供非常簡單的小吃, 不過我比較喜歡它的飲料!
最新的代言人廣告, 美麗的范冰冰小姐


當天有很多blogger出席活動, 大約40人吧,
同場更放了好多Loreal的產品讓大家拍照試用,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少不了的是介紹Loreal這個品牌的歷史以及歷年來的代言人,
每一位都是巨星, 每一次的廣告都讓人印象深刻!


同樣地, Loreal的產品也非常出色, 我很喜歡用它家的睫毛液,
而最新推出的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也非常好用,
可以用溫水卸除, 十分方便旅行用!
而獨特的刷頭更可以讓每一根睫毛都能沾上睫毛液!


細看每一位代言人, 無論日妝, 晚裝,
使用了Loreal的產品都更能明豔照人, 真讓人羨慕!


大會更安排了彩妝示範, 讓我們更親身體會到妝前妝後的分別,
用了Loreal家的產品, 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
妝容馬上會亮麗起人, 人也變得更精神!


第一次接觸這一款妝前底霜, 它的質地好像雪芭一樣,
很滑溜的觸感, 在面上推開後, 皮膚會變得很滑,
毛孔都被填平了!


這兩款眼影搽用了最常用的顏色,
而且帶有閃粉, 讓你用上眼睛的時候,
可以有層次分明的感覺, 又能讓眼睛看起來很立體
不過上色度一般, 要先用眼部底霜再搽會比較上色!


全個系列有13支唇膏, 當天我就只看到12支
用在手上, 感覺唇膏很有光澤度, 質感有如唇蜜一樣,
非常自然, 適合日妝使用!


隨後更有玩遊戲的時間, 大會每人多派一支睫毛液,
讓我們花點心思, 把禮物包好再轉送朋友,
這是我的成品, 哈哈, 可是不知道送給誰哦!

1個多小時的活動結束了, 大家都開心地離去,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小禮物!!


我的禮物包裡有眼影, 2支睫毛膏, 一支唇膏,
以及一盒粉餅!
不明白為什麼有部份的人是有3支睫毛膏,
是分配錯誤嗎>?? 還是故意讓有些人拿得多些????
太多不明白了!

想知道以上的產品好用嗎?
等我用過之後再跟大家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