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加入我Facebook Fan Page 的讀者們
早幾天應該已然看到這個好消息
沒錯
我要當媽媽啦! 謝謝大家的祝福!!


寶寶在我的肚子裡正在一天一天慢慢長大
守住這個秘密好久了, 終於在12月25日這個普天同慶的大日子
跟大家分享這一份喜悅

在這裡我要謝謝 Blogger Yan Yan
她最近也做媽媽了, 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其實之前我曾經跟她要了一片"好孕棉"
那是台灣一個蠻多人知道的古老偏方
說是向剛懷孕的朋友拿一片未用過的衛生棉放在包包裡
就可以為自己帶來懷孕的好運
我就是向yan拿了一片, 雖然只是放在家中的抽屜裡
但好運也都關照我了!
所以如果大家也想要"好孕棉"的話就跟我說吧!
我很樂意把家中的存貨送給你們
讓你們都蛇年添丁!!!!

另外也不多謝另一位blogger, 不過她說不要開名
之前她去旅行也帶來了一瓶聽說是當地人想生孩子必喝的飲料
我老公雖然也沒喝, 只是放在家中,
不過, 哈哈, 威力也仍然有效哦!!!

最後當然也要多謝其他已身為媽媽的朋友們
這幾個月給了我很多意見, 讓我不慌不忙地找到醫院及產檢的醫生
現在只等到明年6月寶寶就會出生跟大家見面哦!

身為blogger的我, 在懷孕的這段時期
皮膚質素也確實有了不少的變化
皮膚質素時好時壞, 又生了不少痘痘
看網路上的分享知道那是荷爾蒙的影響
所以這段期間我也特別注意自己所使用的護膚品
由於懷孕期間有某些護膚品成份是絕對不能碰的
所以最近我都比較只著重於保濕及清潔
而美白方面我就只選用一些成份安全又不會影響懷孕的產品了


這段期間我用得最多的就是有機原蜜豆抹
由於它成份天然, 不含防腐劑及色素
有天然美白去斑及消炎的作用
用於厚敷於暗瘡位置有很好的消炎效果
同時能消除暗瘡印及美白膚色


另外也有美白按摩面膜
這一款我會於洗澡時同時使用
讓熱水的溫度加速皮膚吸收美白的成份
讓效果更為明顯


而爽膚水我會用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
有效保濕鎖水、控油、平衡肌膚 pH 值,達抗菌、
降敏、低致敏,以及肌膚修復再生等功能



最後就是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可以一次過保濕美白肌膚
一星期一片效果也不錯哦!

基於懷孕期的肌膚比較脆弱又不穩定
所以一定要小心選擇所使用的產品
如果大家有什麼心得
不妨也跟我分享一下哦!

懷孕的我最近要多休息, 不過我還是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各種有關美容, 化妝, 旅行, 美食, 烹飪以及懷孕的東西哦!
請大家也要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