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沒於上環上班後,已很久沒有到金鐘廊了,
原來最近裝修過後重新開幕,新格局,新面貌,
當中最吸引的就是女士們最愛的美容護膚產品。


今天我就來到 Lab Concept Shiseido Beauty 潮拜一下。
較早前我已試用過Shiseido 的新粉底,色澤自然充滿光澤,效
果很是不錯。


今天Shiseido 公關更特別安排了一場化妝示範。
當中用到的都是當季最hit 的產品。


首先為模特兒上好粉底。我身為化妝師也非常重視底妝這一環。
只要底妝做得好,之後的眼影,胭脂都可以更加分。
為讓妝容更自然透薄,化妝師建議粉底只塗於正面見到的三角型,
腮位可以零粉底以達至自然陰影效果。


之後再於面上三角型位置打上光影即可。


我本人非常喜歡 Shiseido cream eye shadow。
顯色度高,易推,方便塑造smokey eye 的豔麗效果。
模特兒的眼部輪廓非常深,化起這種眼妝更是搶眼。


掃上淡淡的胭脂,再加上漂亮的唇彩,
Shiseido 這個系列的唇膏我家也有一支深紅色的。


這次示範的是比較nude的色調,因為眼妝已經非常搶眼,
所以唇色淡一點來中和一下。


 美麗的妝容完成了!



這款唇膏真的非常好用,光澤度足夠,有效減淡唇紋,而且持久
我自己就試用了其中 BE306 beige 色。
完全遮蓋了我過深的唇色,而且不用先塗上遮瑕膏,
用後也不會讓人看起來有病態,非常喜歡配撘簡單自然的妝容。


最後公關也為我拍下造型照一張,看我的妝容多自然!!


大家都把造型放在一起,多有廣告照的感覺。



大家的照片都已經被貼堂了! 哈哈! 去Lab Concept 的時候不妨留意一下哦!



活動完結來一張大合照吧! Say Cheers!!


最近 Lab Concept 在搞宣傳活動,活動期至到10月7日,大家快來潮拜一下吧!


金鐘 Queensway LAB CONCEPT 喺 28/9 - 7/10 期間舉行 Beauty Treats!

 而 SHISEIDO 當然為大家準備咗好多 treats 啦:)

- 5 分鐘免費體驗人氣 Lacquer Rouge 及全新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更即時拍照留念亮麗粧容

- 購買任何彩粧產品可扭蛋一次,內藏無限驚喜!

- 專享獨家優惠:以優惠價 $600 選購 SHISEIDO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Set (價值$790)
 
 


有你們的支持,我將會更有動力分享,請繼續支持我吧!
XOXO


資料及產品提供:
Shiseido
SHISEIDO Website
SHISEIDO Facebook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