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我的blog都知道我本身也是Cellbone的頭號粉絲
無論是護膚品, 什至是美容儀, 只要Cellbone有新產品推出
我都會馬上把它試一下
這次又來介紹Cellbone新品了!


保持一貫Cellbone的新鮮保密的包裝
用上密封鍚紙袋包起
保証第一手使用的人就是我!!!


拆開鍚紙袋就會看到Cellbone Retinol Cocktail serum真身!!
維生素A淨膚精華
HK$410/ 15ml


含Retinol 維生素A醇, 能有效更新肌膚細胞
撫平幼紋及乾紋, 並減退油脂及暗粒
全面改善膚質, 令肌膚平滑之餘亦更柔滑潔淨
回復年輕肌膚應有的健康光澤
配合維他命E, F 肌膚柔滑滋潤, 充滿彈性

 主要成份:
0.25% Retinol 維生素A醇
維他命F
維他命E

♥何謂維生素A醇??♥

維生素A醇是維生素A的一種,
可以幫助角質層新陳化謝正常化
從而使角質層變得更厚
以達到增加角質層保護作用和儲水能力的效果
此外還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合成, 對抗衰老
其去除多餘角質的功效, 能暢通毛孔, 改善油脂分泌,
令暗瘡及油脂粒得到改善
由於可幫助角質層代謝正常化
所以對減少黑頭和白頭亦有一定效果
也有利於色素的減淡, 對細細毛孔, 撫平皺紋亦有顯著的功效!

透明的液體狀, 有點黏稠
塗於面上會變成油狀質地
但不會很油膩, 油性肌膚的女士可放心使用
不含香料, 不過由於屬刺激性的產品
所以敏感肌膚使用前請先向醫生或專櫃職員查詢
我本身有用N牌的Gxx Pxxx 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性質跟Retinol Cocktail Serum近似
都是用於去除老舊角質層, 更新肌膚
去皺, 去黑頭粉刺
不過 Gxx Pxxx 使用15%高濃度果酸成份-甘醇酸(AHA)
而且用後需要清洗,
而 Retinol Cocktail Serum 可以塗於面霜前
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2-3次, 於晚上塗於乾爽的面上,
再塗上保濕面霜即可
用法比較方便


使用前, 暗色較暗啞
額頭死皮及老舊角質較厚
摸上手不夠平滑


皮膚水份及柔軟度只達中間水平
水油非常不平衡


塗抹上Retinol Cocktail Serum
面部因精華的油性而鎖住水份

15分鐘後測試
水油都平衡了
而且水份及柔軟度都提升了!


兩星期內我使用了4次
整體膚色變得均勻
膚質摸上手變得更柔軟
鼻翼位置的黑頭也有減少
暫時覺得它與Gxx Pxxx 的功效都不相伯仲哦!!!!
看來要再試用上一段時間才可以分出高下了!
如果最後結果 Retinol Cocktail Serum比較好,
那我就要捨棄用了5年的 Gxx Pxxx了!!!

想皮膚變得更好, 單靠塗抹高級的護膚品是不夠的
清走老舊死皮, 讓護膚品能夠深入真皮層
才是真正對肌膚最好的幫助!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產品及資料提供:
Cellbone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