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老師上課都會帶備一個小白兔印章,
同小豬仔印章,
每當老師發現小朋友的手冊或功課簿很污糟,
就會大大力蓋上一個小豬印,
如果小朋友保持乾淨清潔, 老師就會蓋上一個小白兔印仔!
我從小就明白小白兔就是乖孩子的象徵,
所以就養成長大後有少許潔癖的我啦!

跟我相處久了的人都會發現我有很多很特別的習慣,
我喜歡乾淨, 但看不到的地方我會容忍它污糟,
例如, 地毯底, 梳化底, 一年都唔會拉開黎掃一次,
又或者係衣櫃, 永遠都係將d衫推晒入去就算,
但係我間屋, 我間房, 眼見到的地方都係乾淨的!!!!

而對於我的外表, 我也十分注重哦,
我中意乾淨的皮膚, 我中意沖完涼,
未搽cream的感覺, 那種有點猛緊的感覺好爽!
穿上乾淨的衣服, 衣服上最好有一點洗衣粉的味道,
再加上陽光曬過後的殘餘氣味真的好吸引!

但係我都唔會忽略了"內"的潔淨哦,
面部皮膚有好多唔同種類的洗面用品,
但清潔特別部位用普通沖涼液就未必做到真正潔淨的功效,
由於女性特別部位的pH屬酸性(pH3.8-4.2) ,
作用為一層天然保護膜,有利益菌於該環境生長,
對抗外界的細菌,預防此處受到外來刺激感染。
此部位內的Lactic Acid,是維持pH的重要元素,
可令這天然酸性保護膜正常運作,防止外來感染刺激,
令妳時刻保持清爽。但若使用普通沐浴露,天然保護便會減弱。

普通沐浴露會破壞女性特別部位的天然酸性保護,
容易引起不舒服或不正常分泌。
要有真正的保護,就要選用Lactacyd,


因為Lactacyd有別於一般沐浴露,與特別部位pH(pH值為3.8-4.2) 更接近,
及含有Lactic Acid,能維持特別部位的天然酸性保護膜。
有了Lactacyd為特別部位提供的真正保護,
可預防不舒服,痕癢、氣味等小問題都一掃而空,
自然可享受前 所未有的清爽!

Lactacyd 品牌榮獲 Baby Kingdom 「父母十大信心家庭品牌選舉 2006 」
之「我最喜愛孕婦用品品牌大獎」及「父母十大信心家庭品牌大獎」
Lactacyd 更備受消費者歡迎及醫生認可, 全球銷量第1名!!!!

日常配方 女性衛生潔膚液 250ml


專為女性潔淨及保護特別部位而設。有別於普通沐浴露,其pH與女性特別部位的pH值最為接近,每日洗澡時使用,除了清潔特別部位外,更能配合特別部位的酸性環境,提供真正保護。
含有Lactic Acid,可以維持天然酸性保護膜,為妳帶來真正的保護及預防唔舒服。
成份天然,不含藥性。


質地有如透明的爽膚水一樣, 起泡能力很不錯, 容易清洗
適合普通日子使用

日常配方 全效滋潤 女性衛生潔膚液 250ml


成份和「日常配方」一樣,額外加入天然牛奶提煉成份及滋潤精華,為特別部位的細緻肌膚提供額外滋潤。
用後感覺柔軟,而且潤而不膩,仿如天天沐浴於牛奶Spa!
成份天然,不含藥性。



質地有如皂液, 起泡力不錯, 用後一過水, 感覺很滋潤,
適合乾燥日子使用

倍護配方 女性衛生潔膚液 250ml

在一些特別日子,女性體內的荷爾蒙會產生變化,例如:

  • 月經來潮
  • 懷孕及產後
  • 服用口服避孕藥
這段期間特別部位的天然酸性保護膜減弱,令特別部位易受外來感染,產生不雅氣味及痕癢。
Lactacyd 「倍護倍方」女性衛生潔膚液,有別於普通沐浴露,pH與女性特別部位相近,更含Lactic Acid 及Lactoserum成份,可增強特別部位天然抗菌能力,提供加倍保護,預防外來感染,更可舒緩不雅氣味及痕癢等感染症狀。
Lactacyd是婦科醫生推薦的首選品牌。


質地介乎於水同皂液狀中間, 奶白色的潔膚液,
同樣地起泡力不錯, 特別日子使用可減低痕癢
及不雅氣味!
適合女性周期使用

女性衛生濕紙巾 10片裝


一盒有5包, 每包有10片


有膠貼密封, 記得每次用完要貼好,
以防細菌走左入去, 而且開封後要盡快使用,
避免紙巾水份被抽乾, 變左乾紙巾哦!
所含成份跟「日常配方」女性衛生潔膚液相同,含Lactic Acid及牛奶提煉成份,讓妳時刻體驗如沐浴後的清爽感覺。
就算需要整天外出或碰上不方便的日子,只要隨身攜帶使用,隨時隨地也可輕鬆自在。

女性特別日子有時會淨係沖涼都唔夠乾爽,
當我地在外的時候, 可以先用衛生濕紙巾,
清潔特別部位, 令她有如沖涼後一樣清爽

根據調查, Lactacyd 連續7年全港最多人選用之女性衛生潔膚液,
而我印象中好似用左依個牌子5年以上,
我真係真正用家哦, 仲係一直使用未停過哦!!
其實一支250ml, 日日用都可以用好耐,

先將約5毫升女性衛生潔膚液倒在手掌中心

加入清水,搓手至起泡
用泡沫輕輕清潔外部
最後用和暖水沖洗乾淨

每次只係用有如5元硬幣的份量就已經足夠清潔

除左使用專用衛生潔膚液外,
以下還有一些個人衛生護理小貼士,供各位姊妹參考:
養成淋浴的習慣,避免浸浴
勿穿緊身褲
宜穿棉質內褲
經常使用女性衛生潔膚產品
避免進食太甜的食物
避免灌洗(清潔特別部位內),使用適當的女性衛生潔膚液清洗外部已經足夠

購買時記得望下個包裝外盒


睇清楚到期日同埋出廠日期, 務求買到最新鮮, 品質最好的才帶回家哦!

錫自己多d, 就由今日開始, 各位姊妹, 當你地為面部買護膚品保養的同時,
都要為你的小妹妹購買合適的潔膚液, 讓她跟你一樣白白滑滑哦,
唔係, 第時佢變左亞婆咁皺晒皮又有異味, 你就唔好喊啦!



p.s 再來一個私人貼士, 女性特別位置由於經常被牛仔褲等磨擦,
皮膚色素會比腳部其他位置深色, 所以我會用一d開架牌子的美白
用品, 或專為特別部位而設的美白用品來減淡色素, 效果比面部
見效無咁快, 但係都有一定的效果哦, 大家都可以試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