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是Chanel 的小粉絲
但原來我卻從未擁有一支Chanel的甲油
這季看到由 Chanel化妝創作總監 Peter Philips設計的
限量版甲油
我決定要把它帶回家啦!


Les Jeans De CHANEL Collection
是特別為了9月的 Fashion’s Night Out 而推出的限量版甲油
整個系列有3款顏色
這三款分別名命為Blue Rebel、Blue Boy 及 Coco Blue 的牛仔布色甲油


單看照片就覺得3個顏色也好美
不過親身去Chanel店看過又試過之後
我就只把其中兩個帶回家了



沒錯, 我帶回家的就是這兩款了



大大的一個孖C Logo


拔開方蓋, 裡面還有一個扭蓋
同樣有Chanel的 Logo


甲油顏色塗上指甲後仍然有9成相近
而且上色度高, 只需塗兩層就有這樣好的效果



兩款顏色也非常好看
塗上後讓我的皮膚看起來白了半度
雖然一支甲油的價錢並不便宜
不過效果也真的很不錯哦!
這將會是我繼Opi之後另一最愛的指甲油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