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model Ching 本身髮量不多而且偏薄
所以在髮型上耍多花些心思
其次是面上的瑕疵較多
要花多些時間去做好底妝及遮瑕的工夫


一個完美的妝容首先要從底妝開始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這個環節
要知道如果底妝做得不好
未到3個小時就出現溶妝的情況
這可會讓新娘子好尷尬哦!
所以我會用上最好的保濕底霜加上透薄的粉底液
讓新娘子不會有帶上面具的感覺


如果面上有暗瘡印或痘痘就一定要更細心去遮瑕
時間是省不得的
一顆一顆慢慢去遮蓋
盡量讓妝容看起來更平滑細緻


日妝我通常都會用上啡色眼影
當然, 有部份新娘子會堅持用上鮮艷的眼影來配襯婚紗
只要出來的效果是漂亮而不俗套
通常我都會配合的
但如果出來的效果會讓新娘子的美麗大打折扣
我就會堅持我的簡約主意
要知道我身為專業的化妝師
我可不想出於我手筆的新娘子讓人家覺得不漂亮


髮型方面
Ching 本身頭髮很長, 可以偏幼及薄
所以我先用粟米夾把全頭頭髮夾鬆
增加髮量


由頭頂開始弄辮子
以及由左面依著後腦一直弄到右邊的辮子
再於加邊耳後弄成一個小髮髻
有染髮的新娘子弄這款髮型會非常好看
因為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額頭漂亮的女生弄上這一款髮型也很適合
有一種簡潔乾淨的感覺

我同意每一位女生都是獨特個性的
所以我會依據每一位新娘子的個性, 外表感覺
來設計適合她的造型
務求讓新娘子在大日子當天可以散發出自己獨有的氣質!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XOXO

Website: vi-makeup.com
Email: vivibeauty123@g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ivianMakeup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