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糖對女性都好有效哦,
夏天雖然潮濕, 但係長期開冷氣都好易令皮膚乾燥痕癢,
所以我一星期都起碼飲3次蜜糖水


在 護 膚 上 , 蜜 糖 有 保 濕 、 令 肌 膚 組 織 重 生 的 功 效 ;
而 且 , 有 人 會 以 蜜 糖 直 接 作 面 膜 使 用 , 其 實 這 方 法
可 讓 肌 膚 加 速 吸 收 蜜 糖 之 滋 養 成 分 ,
但 要 注 意 必 須 揀 選 純 天 然 煉 製 的 蜂 蜜 ,
避 免 其 它 加 工 過 的 材 料 引 致 皮 膚 敏 感 。
在 單 獨 使 用 蜂 蜜 作 補 濕 面 膜 時 , 注 意 不 能 敷 得 太 久 ,
因 為 「 蜜 」 度 高 的 蜂 蜜 會 阻 塞 毛 孔 透 氣 ,
所 以 不 宜 超 過 10 分 鐘 。
若 配 以 其 他 材 料 敷 面 , 分 量 約 1-2 茶 匙 ,
便 已 經 具 有 一 定 的 補 濕 功 效 。 除 此 之 外 ,
蜜 糖 的 營 養 豐 富 , 蘊 含 多 種 維 生 素 、 果 糖 、
氨 基 酸 等 , 不 但 有 助 身 體 排 毒 , 更 能 補 虛 潤 燥 、
滋 潤 喉 嚨 。 而 在 這 秋 冬 乾 燥 時 候 ,
更 需 要 多 加 注 意 身 體 , 尤 其 肺 部 、 氣 管 及 喉 嚨 等 ,
蜜 糖 絕 對 是 保 養 的 佳 品 。

不過要選擇質料好的蜜糖並不容易哦,
倒不如試下有蜂蜜成份的護膚品啦!


今次要介紹嘅就係Guerlain最新產品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 Abeille Royale


精美的包裝盒裡放著今次要試用的精華素,
伴隨還有Super Aqua系列的爽膚水, 日夜乳霜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 Abeille Royale HK$ 990 30ml
法國嬌蘭研究中心精挑細選的從蜂皇產品萃取出有效成分,
創造了具有非凡修護能力和超卓效果的獨家配方
殿級純淨蜂皇精粹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擷取了殿級純淨蜂皇精粹的精髓,
首次結合瞬間滋潤滲透同時體驗至輕柔清新質感的雙重效果!


滴咀設計, 每次1-2滴用於全面

資料聲稱殿級純淨蜂皇精粹能促進肌膚組織內的關鍵性癒合機制,
有助於修護皺紋和回復緊緻, 只須16小時, 就可以發揮功效達63%
廣告更說一接觸皮膚即展現絲絨般的粉緻柔嫩,
不過我發現要2-3滴才有這種效果哦!

Super Aqua Lotion 特效水合爽膚水 HK$ 285 200ml

沒有一般爽膚水般稀如水, 感覺有d像溶了的啫哩
用化妝棉抹上面後, 很快吸收, 而且不會很痴笠笠


Super Aqua Day SPF10 特效水合日霜 HK$ 712 50ml
有SPF10, 很易推開, 如絲般柔軟豐潤,滋養並舒緩肌膚,即刻舒緩中性至乾性肌膚
再補搽防曬也不會很厚的感覺, 也不會很易出面油


Super Aqua Night 特效水合晚霜 HK$ 650 30ML
夜晚時護膚能産生更佳效果,幫助肌膚復原,
在你熟睡時消除日間的壓力和皺紋. 有點點油膩,
但隔日起床, 皮膚仍然很水潤哦!

看看我的用後分別吧

用前面部都有細紋, 依D位真係好難避免


頸紋又係好難搞嘅地方


幼紋稍為淡了一點點, 不過面部不見有緊緻


頸紋很明顯淡了, 不錯哦!!!

小小的幾支SAMPLE, 由於我面頸都用到,
所以不出5天已被我用光光, 想再試清楚是否能夠令面部緊緻也不行,
不過, 卻發現除左細紋減淡了, 連毛孔也奇蹟地收細了,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這兩天對著鏡子看了很久,
望見毛孔比以前細密了真的很高興,
連上妝後也覺得特別貼服,看來這系列的護膚品很合我皮膚哦!!!

ps: 有一點小缺憾就是此系列產品,
香味太重了, 當我搽上面的時候,
那份香味直攻到我的鼻子,
如果香味淡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