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中秋我都覺得有如活在痛苦當中
果籃的數目一年比一年多
而我的薪水卻沒有因此而增加
工作量超出我能力範圍之內



滿地的月餅, 我看了就想吐


工作枱上也是月餅


沙發上也是
你有看過這麼多的月餅嗎?



就連走廊通道也是月餅!


會議室已被水果侵占了
滿枱滿地都是一箱箱的水果


還有果籃
今年我要弄3x個的果籃
天呀! 我想死!


~碎碎念~
今天我心情不好
情緒很低落
忽然間真的好想回到5年前
回到那一天
回到我還可以有選擇權利的時候
從新再選擇自己的人生
現在就不會這麼痛苦
從來我都不太會把不快樂的事告訴別人
有苦總是自己知
看在別人眼裡
我是快樂的
我是幸福的
可是
真正的感受卻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每一天總是笑臉迎人
為的只是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是快樂的
可是
心裡面卻一直抑壓著
每一次受傷了
心裡面就像被刀割一樣
痛極了
血在淌
盡管傷口會有一天復原
可是疤痕仍在
看到疤痕就會想起那種痛
想起受過的傷
記憶並不會因時間的流逝而淡忘
當你越想把它忘記
它卻更深深烙印在你的心中
永遠揮之不去
也許要像狗一樣對人搖尾乞憐才可以討好日子過
人都是自私的霸道的
要把你侵蝕到體無完膚才會收手

也許只餘下20%了



今天
我好累
沒事請不要找我
我想把心思都放到果籃上
什麼也不用想
讓主告訴我下一步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