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幸再次出席Swarvoski 的新品發佈會,
還記得上一次的活動也搞得非常成功,
詳文可以看回我的分享。
Bling Bling 粉紅派對之夜 ~ 閃爆眼睛哦! 

這次2012/13秋冬首飾系列發佈會舉辦的地點位於W Hotel。
上一次我來的時候是參加朋友的婚禮,
這天來到同一個場地感覺非常新鮮。


一進場已看到大型的廣告版,
漂亮的模特兒戴上漂亮的飾品,非常吸睛。


在場內擺放了很多新一季的飾品,
今季的飾品跟上一季的很不同,
今季用上大量金屬及閃石,
塑造出一種型格非常的獨特風格。


 跟上一季非常不同
沒有了五彩繽紛的效果
反而有一種時尚高格調的感覺


 Swarovski的"華麗角度"秋冬系列分別以中世紀,
傳統文化與東方國度為靈感
揉合傳統和摩登的精神, 詮釋前衛時尚的藝術家造型,
將搖滾貴族的形象毫不保留地展示人前 。



場內更特設小攤位,讓嘉賓博客可以即場製作小禮帽。
不過人實左太多了,單是排隊已經花了不少時間。
可惜我實在沒什麼美術天份 ,只好拿大會準備的來拍照。


新品發佈會當然少不了找來模特兒示範,
名模 莊思敏及姚書軼率領一眾模特兒,
演繹全新首飾系列"華麗角度"



示範的同時周圍的閃燈閃過不斷
看來這一季的飾品真的非常吸引

同場更有即影即有的專櫃,
大家都非常踴躍戴上大會準備好的小禮帽來拍照。


 我當然也來拍一張留念哦!
這些小禮帽比我自己設計的漂亮多了。


最值得關注的當然是壓軸嘉賓周慧敏! 我的女神!
她一出場就將整晚的氣氛推向高潮!


她今天戴了短的假髮,依然美麗動人,
像吃了防腐劑的她真讓人羨慕。
周慧敏當日配戴著今季Swarovski 的首飾豔壓登場 ,
展現今季流行以不同色調配襯的效果,
在首飾的映襯下綻放出華麗風采,
周慧敏在活動當日表示很喜歡這種型格首飾,
讓她變得與別不同,充滿自信。 

她的美麗吸引到不少嘉賓來跟她合照。


源自悠久歷史與擁有多層涵義的首飾元素於今冬重返舞台
幻化成突破文化界限與無懼時間考驗的精心傑作
並以突顯現代美感的設計將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一季的飾品都蠻適合成熟高貴的女士哦!


雖然外型比較大
但卻沒有過於浮誇的感覺


最能讓女士低調中流露時尚氣息


從手錶,手環到頸鍊都一應俱全
讓女士們從頭到腳都能引人注目


不知道大家又最喜歡當中哪一款設計呢?


愛品酒的我也爭取時間跟相熟的blogger小喝一杯聊聊天。


臨離開之前我也忍不住把新一季的飾品戴到自己身上
oh!!! 實在太漂亮了! 超喜歡這類巨型的飾品!!



配在我這一身造型上看起來也很不錯吧!


 這次活動公關也準備了小禮物給我


 今季的小禮物是貼滿閃石的手帶。我的是藍色。
非常適合秋冬穿戴。

 我會用它來配搭牛仔褲或中性一點的造型。


資料及產品提供:
Swarovski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