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出文章不因是我住院了
休息了幾天現在身體比較好了一點
工作還是要繼續
只是真的要養好身體
要不然過一陣子又生病了!




哇塞, 好久沒出席如此大型的活動
不過身子弱再加上天氣寒冷
我只好把自己包裹成一隻粽一樣
哈哈! 不過雖然天氣冷但無影響我去席派對的興奮度哦!


活動位於中環IFC內的高級餐廳 ~ The French Window
去年我出席某化妝品牌的新品發佈會時已經來過一次
這次舊地重遊, 還是一樣期待!


經過reception, 被如此精美的disply吸引著
放滿粉紅色的汽球及棉花糖, so sweet!!!!!
bling bling的飾物已開始閃進我的腦海中了!
猜到我出席的是哪一個品牌嗎?
開估吧!
Swarovski Swing, Sing, Shine Spring/Summer
2012 Accessories Launch Party



今天活動除了有新一季飾物展覽, fashion show示範之外,
還有cupcake製作遊戲! blogger都好細心地製作自己的cupcake哦!


這就是我的製成品, 是不是很可愛哦????
不過最近我可沒什麼胃口, 所以回家後轉送給大爺吃了!
哈哈!

整個現場都以粉紅色為主題
我最愛就是粉紅色!!! 趕快找個好位置觀看等一下的節目吧!


會場中也有不少製作精美的小食供大家享用
我非常喜歡這種模式的活動
比起另一些一大班blogger迫在小小的會場中
只能站立沒有坐位
沒小食, 有時候連飲品也沒有的活動真讓人超失望哦!
今天的這一個活動就讓我玩得非常開心舒服!



先來分享一下飾物圖吧! 圖片有超多的哦!
大家請細心欣賞!!!!


這隻手鐲好美哦! 非常喜歡這一個設計!!!



還有水晶clutch


這個系列很可愛吧!


這兩款看來有點誇張, 不過拚在身上真的很讚哦!


每一款飾物都用上大量水晶作裝飾
顏色也很繽紛奪目!


由其喜歡上圖鎖鏈狀的頸鍊
上一次我去澳洲旅行有看到類似的
想不到Swarovski 也推出了這款
實在很想要把它帶回家哦! 可以給我打個折扣嗎????


隨著音樂晌起, fashion show馬上開始了
一出場就見到熟悉的名模莊思敏及Ana. R


模特兒以輕鬆佻皮活潑的模式演繹出新一季的飾物
看著她們滿臉笑容, 在紅地毯上蹦跳,
跟以往catwalk cool cool的感覺好不同哦!


看著模特兒們把飾物帶上身上
跟放在枱上display的感覺很不同
原本誇張的飾物放在簡單的衣服上面立即起了點綴的作用
看起來完全不會太浮誇!!!!


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眨眼間fashion show就結束了!


除了很美美的飾物之外
我同時在羨慕模特兒的瘦瘦身材
到底我要什麼時候才會變瘦哦????


活動結束前馬上抓緊時間跟Ana.R 拍照
她真的很可愛哦! 笑起來雙眼咪成一條線!


也跟Jac. 拍照了
看得出來我穿得超多衣服!
你不冷嗎???

活動結束, 回家看一下禮物包
除了有被大爺吃掉的cupcake之外
還有兩件Swarovski 的小飾物!


 包括心形玫瑰金鎖頭一個


 及水晶膠手鐲一個
都是粉紅色的哦! 大愛!
等天氣轉暖我一定要帶著它出街哦!

今天圖片有點多, 希望沒有閃爆大家的眼睛吧!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