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不太在意美白
總覺得擁有古銅色肌膚的女生
性感得來又很有型格
所以平常護膚我比較注重保濕一環
最近試用了一款新產品
雖然是開架品牌
不過效果卻又很不錯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吧!


《我的美麗日記》純天然蘆薈精華限定品
蘆薈晶漾柔霧
售價:HK$ 69 / 150ml


保濕噴霧我用得多
凝凍質地的噴霧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哦!




成分:
~   92%天然蘆薈精華露
 蘆薈含有透明膠質,高效舒緩及鎮靜肌膚,且有助抗敏消炎
氫化蓖麻油
保濕潤澤,有助肌膚回復柔軟細滑

 
功效:
純天然萃取蘆薈精華霧化後加強保濕功效,瞬間浸透肌膚底層
~ 柔霧設計提供即時清涼感,幫助舒緩肌膚乾燥不適
適用於妝前及妝後,有助增加妝容貼服度

我本身也非常愛用蘆薈產品
因為蘆薈有非常良好的保濕功效
每次當我暴曬過後
我都會用上蘆薈產品來舒緩皮膚以及保濕 
而且蘆薈成份天然
任何膚質的人士都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
~ 家居使用:卸妝及潔面後,於距離約20-30厘米在全臉,
可用指尖輕柔推勻幫助吸收,使肌膚即時回復水潤狀態
~ 外擕使用:先用紙巾或面油紙輕輕抹去面上油脂污垢,
距離約20-30米噴於全臉,瞬間補水及使妝容更貼服。


 噴咀設計非常方便
無論遠噴近噴都一樣順利
溫馨小提示:
如果用於定妝一定要遠距離噴在面上
否則妝容就會很容易化掉
而如果沒有化妝就可以稍微近距離一點作重點保濕 


使用前手背的肌膚蠻乾
再加上剛做過激光脫毛療程
皮膚質素更為乾燥


用儀器測試一下
omg!!!! 真的是非常乾燥而且皮膚粗糙
天呀! 馬上噴一下讓皮膚喝水喝水!!



我是近距離噴出來的
所以還會有一點凝凍啫喱般的感覺
噴上蘆薈晶漾柔霧後皮膚涼涼的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哦!



輕力於皮膚表層按摩
蘆薈晶漾柔霧滲入皮膚內
膚質馬上變得柔軟得多
而且水份充足了細紋都變淡


哇! 水份及膚質柔軟度都破表啦!!!
雖然油份同時加了一點點
不過看到皮膚馬上充滿水份
我就已經滿心歡喜了!!
此產品亦可以用於背部
用以保濕消炎去痘也有療效哦!

想讓皮膚喝飽水又有平架好推介了!
大家不妨買定一支看門口哦!


售賣點:萬寧獨家

資料及產品提供:
我的美麗日記

官網介紹
Facebook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