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Origins的兩款新產品
跟我最愛吃的靈芝菇菌類有關喲!
當然要馬上介紹給大家啦!

Dr. Andrew Weil for Orgins靈芝菇菌健膚系列
如果你最近有乾燥脫皮, 皮膚泛紅的狀況出現,
這個系列就非常適合你了!
整個系列中有多款產品, 當中的主要成份有六大經典靈芝菇菌包括靈芝、
榆菇、冬蟲夏草.
可以鎮靜同紓緩肌膚, 強化膚質
植物因子水仙百合球莖, 可以有效激活細胞, 延緩衰老


先來靈芝菇菌升級健康水
Mega-Mushroom Skin Relief Soothing Treatment Lotion
HK$ 310/ 200ml



膠瓶設計, 瓶身很輕巧, 也不易破碎


瓶蓋蠻實的, 頭幾次使用, 蠻難開啟


美國製造, 開封後一年內用完


使用前, 皮膚水分不足, 油份蠻高哦!


膚質有點乾, 不過還好是夏天, 所以不至於有脫皮的情況


健康水質地如水一般, 沒有顏色的
有淡淡的香味, 像是青草類的味道


我習慣用化妝棉抹上健康水, 讓殘留皮膚的污垢順道被抹走


抹上健康水後, 皮膚的水份有稍微提升了
有輕微的光澤感


接下來是 靈芝菇菌升級健膚乳液
Mega-Mushroom Skin Relief Soothing Face Lotion
HK$600/ 50ml



瓶蓋附設一個小膠蓋, 方便出門旅行攜帶也不怕裡面的乳液會漏出來


按壓式的瓶口, 我每次會用4下的份量,
塗抹在面部及頸部的肌膚!
讓面部跟頸部一同吸收靈芝的精華!


跟健康水一樣, 開封後一年內要用完!


質地摸起來有點厚, 但塗上面後卻非常清爽,
此乳液能夠即時鎮靜肌膚, 減褪泛紅同敏感
它包含了水仙百合球莖, 可以提升肌膚抵抗能力,
保護肌膚免受傷害
敏感性肌膚也適合使用呢!
味道也是有一點淡淡的青草味!


塗抹上乳液後, 再多按摩幾下, 乳液馬上就被皮膚吸收了!
肌膚變得很清爽, 一點也不油膩!
水份及皮膚柔軟度都急升, 油膩度也下降哦!
證明它真的非常清爽!


使用過後, 皮膚的光澤度大增
整個人看起來好精神哦!

總結
夏天使用, 保濕力蠻足夠,
使用10天, 未見很明顯的退紅效果,
但那種清爽感覺, 非常適合夏天炎熱潮濕的天氣下用!
而且緊緻度也不錯!
如果講究產品成份天然的美女們,
不妨考慮一下此系列哦!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吧!!!!!
最後, 打一下廣告!
我的Facebook專頁開通了!
請來讚一下幫我推一下人氣吧!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