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問並不是一個有跳舞天份的人,
除了健康舞之外,對於其他舞蹈我都是可免則免,
以免被人知道我手腳不協調!!! 哈哈!!!
不過今天我卻被邀請出席有關跳舞的活動.........
唉!! 不管啦! 心口掛個勇字試一下吧!


來到位於銅鑼灣的舞蹈學校,上一堂課的女生都剛下課.....
哇! 看到她們只穿背心內褲走來走去,好不尷尬!!!
到底她們在跳什麼舞呀? 為什麼只穿內褲跳舞????
這一刻我確實有點害怕,所以我堅持不換衣服!!!
差點沒有把全身都包到密不透風!!!
還好有其他blogger 跟我一樣穿得比較密實,
性感舞衣還是留給其他人吧!


活動未開始之前先由blogger 白雪雪示範了鋼管舞


大家都蠢蠢欲動想試玩,可是原來也不簡單哦!
看她們一直失敗可想而知有多難!


其實今天的活動也不是只有介紹跳舞哦!
還有兩件美容產品要介紹!


先開場的是一支Skindinavia定妝噴霧。要知道跳舞都會流汗,
所以在跳舞前先噴上定妝噴霧讓妝容更持久,
而且不會因為流汗而把妝容溶掉。


首先由負責人以powerpoint 介紹,原來此產品有很多化妝師推介,
長達16小時定妝,更可以撫平細紋及皺紋,
令肌膚保持光滑細緻,而這支噴霧亦是很多外國名人愛用的定妝噴霧,
更是2010年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的大會所選用的定妝產品



噴霧設計使用方便,只需先搖勻
於化妝後以T 字及 X字型於面上薄薄噴上即可。




噴霧非常輕薄,其實噴過後也不會在面上留有痕跡,
但當然不要太近噴又或是噴太多,否則就會出現小水珠。


噴上了定妝噴霧,是時侯來出一身汗了。


舞蹈老師一開始就播出節奏超快的音樂,
大家完全跟不上節奏,笑到扭作一團。
熱身過後大家也都跟上節奏,而我也都非常專心跟上進度,
所以跳舞的照片就沒有拍啦!
舞蹈果然不是我我專長,除了前半部我跟上之外,
後面的我都完全掉拍..... 真失禮。


跳了一會又是時侯了解另一款產品。


香薰大家都聽得多用得多,
這次要介紹的是有抗皺功效的香薰油
MythsCeuticals是由Cynthia Sylvie博士
與芳香治療大師Calra Montessori博士合作研製而成,
法國殿堂級的純天然有機香薰精油,更是全球精油品牌的榜首



使用方便,每天潔面後塗於面上按摩即可。
當然可以在局部位置作重點修護。


小小的一瓶每次只需使用數滴即可
修護同時有舒緩的功效



 我喜歡香薰油的味道
總是讓人有一種relax and claim的感覺
雖然我未有明顯的皺紋
不過預防勝於治療
從皺紋未開始產生之前已經開始使用防皺產品
可以讓皺紋出現的機會減少哦!


 難得跟一班blogger聚首一堂
當然把握機會合照



最後大家再跳一會活動就結束了。
結束前舞蹈學校的導師們都不忘露一下身手


跳到鋼管上表演,看她們在男生面前也亳不保留
把大腿張開得非常,我看到也覺得好害羞,真佩服她們的勇氣。


從學校的通告版上看到剪報,原來也有很多OL來學這種性感的舞蹈,
別看她們上班時如此斯文,原來跳起舞來完全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送上大合照一張



大會更安排了美味的泡夫
跳過舞之後吃這種小食
好有罪惡感哦!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口吃了整整一個!!! =(



 還有牛奶布甸
個人認為甜了一點
Not my cup of tea!!


如果大家有興趣學跳舞,又或者想更了解定妝產品及香薰油,
不妨到他們的網站瀏覽。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資料及產品提供:
GrooveDance Fitness Studio
http://www.groove-dance2fit.com/index.html
MythsCeuticals
http://www.mythsceuticals.cn/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