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專業的blogger我每天都在試用新產品
當中有自己一向惠顧的品牌
也有首次接觸的品牌
這次我要試用的就是我的第一瓶 la prairie


小小的一瓶 la prairie 跟我的薑餅人合照! 哈哈!!


有點反光的盒子實在很難拍得漂亮



la prairie Cellular Treatment Liquid Soft Glow
活細胞修護柔潤亮肌液
 30ml $590.00

這是皇牌系列「活細胞修護粉底」的新成員,
專為追求無瑕美肌、亮澤膚色的女士而設。



按壓式設計非常方便使用
產品可單獨或混合粉底使用,提升肌膚整體的光澤感;
若要塑造輪廓分明、具層次感的妝容,
只需塗抺少量活細胞修護柔潤亮肌液於需要的部位,
尤其是顴骨位置,隨即帶出光影效果,締造立體輪廓美感。


一泵的份量蠻多的


質地非常幼細
輕力推開後明顯見到亮肌液呈粉紅色的珍珠感
質感清爽未有太黏稠的感覺


均勻塗抹後
整體膚色明顯變得更有光澤透亮的效果
就像舖了一層珍珠粉一樣
膚質也看起來更柔軟細滑
為了讓自己有好臉色
我習慣每天早上於T Zone位置塗上
讓面容有一種自然散光光澤感的效果



偶然也會混入粉底液中一併使用
當然也是集中於 T Zone 位而不是整張臉哦!


整個妝容有一種自然的提亮感
無需打上光影也可以塑造立體面容


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
膚質都一樣柔軟亮澤
而因為光線的折射讓皮膚上的細紋變得更為幼細
有效隱藏皺紋哦!

 $590一瓶好像有點貴
不過用量不多也夠用上好幾個月
如果大家想讓自己的臉色更有光澤
不妨買來一試哦!



產品及資料提供:
la prairie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XOX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