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養出好肌膚有好多方法

有些人會注重天然成分的產品

有些人則依賴明星效應

而我就會比較重視產品成效及價格

前陣子收到SKII送來的兩件產品

當的神仙水其實我已使用多年

雖然不是每天在用

但這幾年來也用光了不少瓶數

而另一支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則是第一次接觸

今天就來跟大家細談當中的用後感吧!

 

 

神仙水

$510/$970/$1160 (75ml/150ml/215ml)

SK-II的皇牌產品。是SK-II最受歡迎, 銷量No.1的精華產品。

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

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

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

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14天,妳的5大美肌範疇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昇,

色斑不再明顯、減淡 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

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肌膚晶瑩剔透,令人怦然心動。

 

 

以往我都會在特別重要的約會前連續使用

記得在我婚前兩個月我就天天使用

最後結婚當天膚質非常好

容易上妝又貼服

 

 

輕拍於肌膚上很快吸收

 

 

每天使用可令肌膚更幼嫩細滑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880/$1180/$1590 (30ml/50ml/75ml)

能有效擊退看得見及隱藏的頑固色斑。

注入先進成分Ultimate Spots Corrector的去斑配方,

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從根源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淡化已浮現的色斑,並預防尚未形成的色斑

 

 

第一次使用這支精華

由於試用日子只得短短幾天

未能試出淨斑效果

 

 

親膚性的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不會殘留在肌膚表面

 

 

取兩管滴管分量,輕輕推開至全臉,於問題嚴重的位置可多些分量。

早、晚爽膚水後使用。

 

 

由於這次試用時間太急

所以未能試出真實的效果

不過我本身對SKII這個品牌也蠻有信心

之前試過美白產品效果也不錯

所以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試哦!

兩件產品一併使用了約一星期

妝容在炎夏中依然貼服

肌膚細嫩

雖未見淨斑效果

但膚色均勻通透

 

 

 

CIAO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資料及產品提供:

SKII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任何工作或查詢歡迎電郵給我 vvloklok@yahoo.com.hk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