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湘湘已經3歲了

但我身材卻仍未回復產前的狀態

一個月前我認識了"雅致巴黎" 這個內衣品牌

就讓我後悔為什麼這麼遲才買到它

因為穿了它真的改善了我的身材

而且質料非常好又便宜

有好東西當然要介紹大家

 

 

雅致巴黎Paris chic,創立於2015年10月,繼承法國時尚内衣理念

以流行多元的設計、舒適精巧的做工及獨特新穎的款式,

刷新全球女性内衣的品牌高度。

聯合國際頂尖品牌廠家,悉心配備歐美知名設計團隊、

高品質原材料,以及先進内衣生產技術,務求把内衣品質做到極致。

 

 

PARIS CHIC 雅致巴黎有好多系列

這次我先介紹其中一款適合年輕的女士穿戴的

BABY系列

 

產品詳情兩款色:

櫻花粉/裸色

Size:70A/B/C/D,75A/B/C/D,80A/B/C/D,85A/B/C/D,90C

 

1.柔軟舒適的短絨磨毛料,光嫰柔滑,與肌膚完美貼合

2.一片式3D模杯,採用最新乳點定位設計。

3.5D防滑承托位專利設計。

 

模杯面料:

透氣呼吸棉模杯裡料:短絨磨毛裡料

 

 

 

胸圍採用獨立包裝,感覺衛生

 

 

內衣質感像baby肌膚柔軟柔滑,十分透氣

夏天容易出汗,但穿上baby系列內衣不但不感到悶熱,還很清爽

 

 

3X4排式背扣, U背型設計

可以包好背部肥肉

 

 

裸色 75A

平滑無痕的設計

穿著T恤貼身衫也不露痕跡

肩帶可除下,方便穿露肩的衣服

 

 

櫻花粉色 75C

更為少女味道

完美地包裹胸部

更能鎖定副乳不外露

讓胸形更集中

 

 

不論什麼角度看都非常貼身及舒服

BABY系列是充滿少女味道的系列

但相信無論少女及媽媽級都一樣喜歡

 

 

底褲是完美包裹設計

呈現美妙臀型

彈性適中,舒適透氣

 

內衣可以單買胸圍又或是底褲

當然你可以一整套購買

會有優惠哦!

胸圍 : HK$280

底褲 : HK$45

適合任何女士,由其是孕媽媽及哺乳期媽媽

有興趣購買的可以聯絡我! 希望可以幫大家回復產前美好的身段

 

 

資料及產品提供:

雅致巴黎

香港代理 https://www.facebook.com/OHWAHSHOP/

 

 

 

 

Contact Me:

 

Facebook 專頁: vivibeauty

Main Blog: vvloklok.blogspot.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vivianlok

Weibo: lokxlo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

 vvloklok@yahoo.com.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