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到

為了一改沈悶的髮型

今天就來到 iHair alpha

位於銅鑼灣羅素街的樓上店

屬於星級髮廊集團Beijing Hair Culture Group 旗下

 提供星級的專業髮型顧問及美髮服務

 

 

看厭了我這一頭亂髮

平平無奇了無生氣

是時候來一次大變身了

 

 

減肥中的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幾塊餅乾

iHair Alpha 非常貼心

除了提供免費wifi服外

也有飲品及餅乾提供

這些都是免費的

而且茶水姐姐非常有禮貌

很熱情地不停為你添飲

 

 

這次為我服務的髮型師是 TOM

歡迎大家找他理髮

先利益申報一下

我幫他打廣告是沒有額外bonus的

只是真心覺得他很不錯

三個字 ~ 快, 靚, 正

2個小時幫我剪好頭髮

染上顏色再吹得靚靚

當然上色這個步驟不用他親自下手

但兩個小時實在太快了吧!

平常我到其他salon起碼花我3個小時

坐到腰骨痛哦!

這次把我的前陰剪短

再染上紅色

雖然瀏海大概只能維持2個星期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look

看起來後生了3年吧!

有誰會想到我已經有一個10個月大的小baby

 

 

最近終於瘦了點

面頰看起來有點角度了

拍起照來也份外漂亮

再加上剪了一頭新髮又染上漂亮的顏色

今年夏天我要復活了!

 

 迎接春夏,i HAIR ALPHA特別推出變髮優惠,

為你塑造型格新形象

由2014年4月3日至2014年6月30日

顧客以HK$1,580即可享用由專業髮型師提供的3項服務 :

剪髮 + 其中兩項護理/染電服務

(護理/染電服務包括:  髮質護理 / 色彩染髮/ 技巧挑染/

突出顏色染髮 / 技巧漂染/ 持久電髮/ 髮質矯型)

 

預約

i HAIR ALPHA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905室

852 2677 7838

優惠條款·           

只適用於指定或高級髮型師;·           

優惠不包括特長頭髮;·           

優惠價不包括4%服務費;·           

如有任何爭議,i HAIR ALPHA擁有最終決定權。

 

想跟我一樣漂亮就一試i HAIR ALPHA吧!

 

資料及服務提供:

i Hair Alph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ijing-Hair-Culture-Hair-Nails/41781505588

 

 

CIAO

 

有關廣告投放, 訪問邀約, 品牌公關, 化妝服務合作事宜

 

請聯絡我吧 ~

 

 

 

arrow
arrow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