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睡眠不足加上鼻敏感
導致黑眼圈冤魂不散般煩擾著我
試過很多不同品牌的眼霜
始終未有一款能真正明顯地去掉我的眼圈
今次就輪到試用 Shiseido White Lucent的眼霜
來看一下下它能否幫到我吧!


Shiseido 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 15ml


一套兩件, 除了眼霜一小罐之外, 更有小膠棒一支


深層修護眼霜,有效針對黑眼圈的兩大成因︰
黑色素形成和微血液循環不良。使用後即時亮化眼周肌膚;
最新研究報告更發現,年輕女性的黑眼圈出現於眼下位置,顏色帶瘀藍但不太深色;
另一方面熟齡女性的黑眼圈範圍較廣,圍繞眼周肌膚,而且呈深啡色。
不論任何種族,呈現黑眼圈的女性,眼下位置都積聚了大量黑色素,
加上微血液循環不良,形成令難以消除的黑眼圈。

持續使用Shiseido 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
能令黑眼圈顯著減淡,締造無瑕美透白肌,重煥年青神采。
揉合SHISEIDO獨創淡化黑眼圈配方(Dark Circle Diminisher),
以三重角度發揮功效︰
針對色素積聚根本成因、抑制黑色素形成、
即時促進微血液循環,為眼周肌膚傾注源源活力,重現明亮眼眸


呈膏狀的眼霜, 老實說, 冬天我比較喜歡用上膏狀的眼霜
感覺會比較滋潤, 反而夏天我就愛用啫喱狀或凝膠狀的
用後會比較清爽!


雖說是膏狀, 但質地還算細滑
白色的眼霜極易推開, 沒有泛白的情況
用後也不會油膩厚重
Shiseido 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
特別採用擁有卓越保濕力的水分相成複合物配方N
質地光滑細緻, 特別適合脆弱的眼同肌膚,
感受肌膚滋潤並長時間保持潤澤度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作為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使用。
以指尖於眼周輕輕塗抹。


一星期前, 眼有細紋, 眼圈重災區為眼頭位置


一星期後, 細紋有稍微減淡, 但眼圈仍然存在
眼部肌膚有稍為細密了, 可惜我依然睡得少
不然眼圈應該會有改善
而且試用的時間太短了, 未能試出真正效果!

總結:
Shiseido的產品一向質素不差
之前我也試過此品牌其他系列的產品
大多數都有不錯的效果
這次的眼霜試用時間太短未能有真正的效果
我會再花多一點時間把它試真一點再跟大家匯報哦!

產品將於2012年3月推出

XOXO

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