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有很多婚紗禮服的公司
有租借的, 也有購買的!
原先我也打算為自己購買一件獨一無二的婚紗
但一想到婚禮完結之後都不知道往哪裡收藏
所以還是租借算了!

我看過了不少的婚紗公司
老實說款式都很老派的哦!
雖然我並不是什麼走在時代尖端的人
但也不容許把沒品味的婚紗披在身上吧!

跟大爺參觀了好幾間
最後我們決定了找 Berfa Wedding
位於尖沙咀海防道的總店
面積不大, 但卻收藏了過百件婚紗禮服
我跟大爺看得眼花撩亂
最後選擇了1婚紗1禮服的package
因為我的是西式婚禮連酒會
兩套衣服已經很足夠了!


婚紗我選擇了前短後長的款式
而且裙擺有多層layer設計
每走一步都非常好看!
Berfa的老闆娘特別為我用紗加長裙尾
效果真的很不錯哦!


質地是絨毛, 有別於一般的婚紗
很喜歡那種質感
再加上珍珠作裙擺裝飾
好看吧???


裙的腰身做得很貼身
就算有少少胖也可以遮掩得住!


而晚裝我就選擇了深紫色的絹料裙子
顏色非常sharp, 哈哈!


裙擺像蛋糕裙一樣
不是貼身的款式
有點公主味哦!
也可以收藏我胖胖的下半身!

租借禮服一般都是3天2夜的
取衣服前會為你作最後一次量身
確保衣服最合你的尺寸
每套衣服也會免費配一套頸鍊
你可以自行購買耳環
又或是你自己有飾物也可以配搭用哦!

我個人覺得Berfa Wedding 的衣服不錯,
有好些款式都非常特別, 除了一般大路的款式之外,
也有一些玩設計的新潮服!
而且服務也很友善, 未找到婚紗禮服的不妨到店裡一看哦!
如果想試身, 最好先預約哦!
另外她們也提拱新娘化妝, pre wedding 攝影服務!

Berfa Wedding Facebook
Add:     3/F., Bo Fung Bldg.,34 Haiphong Rd.,Tsim Sha Tsui, Kln, H.K.
Tel:     2735 3538

XOXO




聯絡我吧 ~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