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有去美容院做療程的習慣
當中也有一些是公關邀請我去體驗的
不過讀者們常常埋怨說那些療程費用蠻高哦
很多學生們都沒有能力去負擔

今天就就要介紹一間價格比較優惠
但療程絕不馬虎的美容院給大家!


FaceMedi 採用高級器材及產品
但以比較親民的價錢去吸引顧客


接待處的裝潢簡單而潔淨
最喜歡純白色的家具!
FACEmedi的新店有別於一般的美容中心,
開設於專科醫生雲集的「醫生樓」 - 彌敦道26號,
正好符合的醫學美容的專家形象。中心內安排有專業醫學美容團隊,
憑藉豐富的經驗及知識,為顧客肌膚透析,
配以最先進的醫學美容儀器及國際權威品牌的美容針藥,
真正專業透析了解及醫學方法解決肌膚問題。

今天我要試做的療程是 ~ GL磁波緊緻再生療程 
肌膚問題往往是深層,傳統的美容療程只是著重補給營養,
而沒有全面分析肌膚,反而為皮膚加重負擔,
沒有真正改善肌膚需要。
FACEmedi全新推出「GL磁波緊緻再生療程」,
先為肌膚去除囤積己久的老化角質層,讓肌膚回復最淨化的狀態,
再配合最新科技 – 磁波細胞透析儀,結合皮膚透視與治療同步進行,
讓你於細胞透析鏡下即時了解療程的效果及肌膚真正的需要,
帶來貼心護理,解決肌膚真正的問題。

療程效果︰重組肌膚細胞、瞬間均勻膚色、改善色斑、喚醒暗啞肌膚

同時以獨有磁波量子,先熱後冷的電頻,
刺激及喚醒肌膚底層細胞,加速肌膚對精華的吸收,
達至迅速緊緻提升,瞬間使輪廓分明。

療程效果︰深層保濕鎖水、刺激微循環、迅速緊緻嫩膚


療程前先用皮膚分析儀分析皮膚狀況
老實說, 療程前幾天我通宵寫文
睡得很少, 所以我也猜得出來皮膚狀態不會很好


眼部有細紋, 皮膚有色素沈澱, AIYA, 慘了!

水油分泌不足哦! 看來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來一張素顏照, 面色很瘡白哦! 臉無血色正好用來形容我!
超強勁的黑眼圈, 長年累月不夠睡所造成的哦!


近看眼圈更厲害!!! 鼻翼位的毛孔比較明顯!


房間裡也非常簡單, 一張床, 一堆洗面用品,
還有一兩台儀器, 房間的冷氣有點強
還好不用脫衣服來做療程!



療程第一步, 先做好PEELING, 用上天然果酸淨化更生皮膚
去掉皮膚的死皮, 接下來的療程才能更深入皮膚底層!


用中和液抹走果酸, 冰冷的中和液好涼哦!
正好用來舒緩PEELING的痕癢感!


去掉死皮, 角質層後, 皮膚稍稍有點光澤了


接下來就是用這部磁波儀器了
平時我們做療程之前分析了皮膚就算
但這一部儀器可以在療程中用放大器把你皮膚有問題的部份有出來
這次它就找出了我的斑斑還有疣哦!
真的很厲害!!!!!!!


接下來就用這個圓頭的部份在面上滾動按摩
一邊把精華導入, 一邊提升面部輪廓
不過這個時候我的兩手都要拿著導入用的通電棒棒
所以沒能把療程中的照片拍下來哦!
但整個療程還是輕鬆舒服的!
最後敷上MASK, 整個保養的療程就完成了!


即場拍下照片, 感覺皮膚的角積層去掉了一點
讓皮膚比較光亮, 柔滑


鼻翼位的毛孔比較不明顯,膚色也紅潤了一點點


回家再拍了照片
毛孔真的細了哦! 你也猜不出來我已經好幾天沒怎麼睡覺吧!


只做了一次, 除了毛孔收細, 質感比較柔軟之外
沒有太大的感覺, 療程真的是要多做幾次的!!!!!
不過讓我在意的是面上的疣,真的要想辦法把它弄走!
FaceMedi有脫疣的服務, 我簡單了解過, 非常感興趣,
已約了之後去做脫疣的療程, 如果你面上有有疣的煩惱,
記得留意我之後的分享哦!


今天帶給大家一個小優惠!!!!

Fans 獨家優惠:     GL磁波緊緻再生療程
           試做優惠$188 (原價$1,560/ 60分鐘)FACEmedi 希望能令更多人正視扁平疣問題,
           向朋友推廣,更有機會免費體驗
           *只限首次登記客戶
Link: http://www.facemedi.com.hk/promotion/?c=2



FACEmedi
尖沙咀彌敦道26232301-02                        2366 1222
Rejuvenation . Wellness . Injection . Surgery


Email: vvloklok@yahoo.com.hk
vivibeauty123@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vivibeauty



http://weibo.com/lokxl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x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